最新新闻:

帮助您的孩子与有特殊需要的玩伴建立联系的4种方法

时间:2021-02-23 18:01:02来源:

曾经有一段时间Benzi Goldman找不到一个游戏日期。“每次我尝试制定计划时,人们都会找借口,或者说他们太忙了,”他的母亲,马里兰州罗克维尔的凯蒂·斯梅尔茨回忆道。“一个妈妈实际上告诉我,她的儿子没有什么可以向我学习的。”斯梅尔茨(Smeltz)沮丧地看到她的儿子被排除在外,但这并不是唯一困扰她的问题。当Benzi在3岁时被诊断出患有自闭症时,医生告诉她,对他来说,继续陪伴那些通常会养育孩子的孩子很重要-但没有其他父母的合作,Smeltz不知道该怎么办。然后她遇到了谢丽尔·布雷格曼(Cheryl Bregman)和她2岁的儿子亚当(Adam),一切都变了。

作为职业治疗师,布雷格曼对Benzi不能静坐多于几秒钟或重复从Blue's Clues中重复台词的习惯不感到困扰。实际上,她很高兴地同意为亚当找时间和本齐一起玩。两位妈妈都明白,他们需要专注于男孩的共同兴趣,以帮助他们结盟。首先,这意味着要去游泳或在布雷格曼斯地下室的球坑里跳来跳去。随着孩子的长大,他们开始动手进行科学实验,例如在将Mentos糖果放入瓶中时弄清楚哪种汽水会产生更大的间歇泉。男孩子们并没有被吸引到同样的方面-本西(Benzi)为火山爆发而疯狂,而亚当(Adam)则喜欢记录数据。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