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太多的保健食品可能有害吗?

时间:2021-02-23 17:01:22来源:

介绍

晚餐刚刚在加利福尼亚州千橡市结束,布鲁斯·彭德伯里(Bruce Pendleberry)给11岁的乍得和9岁的莫妮克提供了甜点-他认为可以接受的饼干。“它是由米粉制成的,”他自豪地说。

像许多父母一样,彭德伯里(Pendleberry)担心孩子们吃什么。但是与大多数人不同的是,他尽可能地从他们的生活中禁止了垃圾食品。他们吃豆腐狗和发芽的小麦面包,有机蔬菜和散养肉。在一个快乐的小食是许多孩子的主食的社会中,彭德伯里的孩子很少去快餐店-他们的介绍是由一个玩伴的父母提供的。彭德贝里笑着说,他们后来生病了。

同时,纽约市的埃里卡(Erica)和斯科特·赫希(Scott Hirsch)长期食用不含所有动物产品的纯素食。这些天,他们与5岁的孩子佐伊(Zoe)和3岁的扎卡里(Zachary)一起主要吃素食(虽然很少,但他们有一些鱼和奶制品)。

埃里卡·赫希(Erica Hirsch)谈到自己的孩子时说:“他们不是动物产品的大食者。“如果他们不得不选择豆浆或普通牛奶,他们会选择大豆。”

尽管他们的饮食差异很大,但这两个家庭有一个共同点:他们正在努力为孩子们提供最健康的食物。与饮食有关的疾病(例如心血管疾病和糖尿病)在增加,而儿童肥胖的流行至少部分归因于我们为孩子提供的食物,大多数人认为,美国孩子吃了太多的垃圾食品。但是,像Pendleberrys和Hirsches这样的家庭也会走得太远吗?

菜单错误

休斯敦的营养学家安德·杜布纳(Anne Dubner)说,答案是肯定的。在她的实践中,她发现在健康饮食和过度饮食之间跨越危险界限的患者至少增加了50%,该疾病被健康食品迷作者Co. 。

当矫正器给孩子施加极端的饮食习惯时,事情会变得更糟。“孩子的成长和发育取决于获得各种营养素,”杜布纳解释说。儿童需要脂肪来促进神经发育,蛋白质需要用于肌肉和骨骼,而碳水化合物则需要能量来为其身体和大脑提供能量。她警告说,成年人遵循的许多严格饮食(例如低碳水化合物和素食饮食)都缺乏蛋白质,钙,烟酸,铁和B族复合维生素等营养素,这是危险的,特别是对儿童而言。缺乏会导致生长不良,骨骼脆弱和学习困难。Bratman博士说,即使Pendleberry和Hirsch的孩子没有缺少营养(在这种情况下,他们的父母都是经过其他饮食习惯训练的保健专业人员),仍然可能会有其他危险的后果。

他从经验上讲。他现在称自己是一名恢复健康的美食家,但在人生的不同阶段,他是一名原始食品主义者(只吃水果,蔬菜和其他不需要烹饪的食物的人),长寿生物和素食主义者。当他和他的妻子成为父母时,他们使女儿服从他们所实行的素食健康食品养生法,禁止生日蛋糕,节日食品和比萨饼。他说:“我什至不让她在别人家吃糖。”

然而,到他的女儿4岁时,布拉特曼医生已经清楚地知道,如果她继续那样吃的话,她将不适合其他孩子。此外,当她在别人家中时,几乎不可能限制她。布拉特曼博士的良心变得更好-他开始对自己给孩子的饮食感到内。当他重新评估自己的动机时,他开始意识到自己遭受了对正当饮食的痴迷。此外,他担心如果他不尝试改变自己的方式,他会把他的孩子变成他自己的缩影:有人倾向于吃“好”的食物而避免“不好的”食物。

检查标签

为了教孩子如何吃得好,一些父母犯了与布拉特曼博士相同的错误。他们将食物分为好坏。除了让您的孩子终生与某些食物进行不利的一生联系外,事实并非如此。杜布纳说:“没有糟糕的食物。”他指出,所有食物都提供能量,这是其主要目的。她补充说:“我五岁的孩子知道有两种食物:吃起来很有趣,会让您长得又壮又壮的食物,以及吃起来有趣而不会使您变得又大又强的食物,”她补充说。

许多父母冒着根据自己的时髦,不科学的饮食观念对食物进行分类的风险,这种观念可能会发生变化。还记得自切面包以来最好的“无脂食品”吗?好吧,既然一些成年人最流行的饮食计划赞美蛋白质的美德,碳水化合物似乎已成为最糟糕的事情。还有其他父母通过声称过敏来禁止某些食物,即使真正的食物过敏并不常见。

南加州大学预防医学研究助理教授唐娜·斯普鲁伊特-梅茨(Donna Spruijt-Metz)博士警告说,过于警惕会损害孩子未来的饮食习惯。饮食过于严格的孩子长大后可能会感到疏远和愤慨,因为他们不能像同龄人那样吃东西。实际上,随着年龄的增长,过度限制的孩子通常会偷偷带走违禁食品,以此来反抗。Spruijt-Metz博士认为,当父母试图强迫孩子节食减肥时,这种情况尤其普遍。她说:“研究人员反复发现,限制所需食物适得其反。”

同样令人担忧的是,您的孩子可能会喜欢该程序。由于他们只能理解他们为何与其他人饮食不同的相当简单的解释,因此他们可能会得出有关食物的过于简单的结论。例如,如果您的家人不吃肉,您的孩子可能会害怕他们的朋友吃肉。 “他们会说,“萨拉很不好,因为她吃肉。”这是一个五岁的孩子的荒谬方式,布拉特曼博士说。他解释说,即使饮食选择很少影响任何人的整体健康,孩子们也可能开始给食物提供过多的能量。

回到健康习惯

幸运的是,对于大多数父母来说,矫正症几乎没有机会进入他们的生活。不过,他们可能会对孩子对垃圾食品的痴迷感到压力,这可能会导致过度警惕。专家说,关键是要取得平衡。甚至Pendleberry和Hirsch都说他们的孩子不是完美的饮食者,也不希望他们成为完美的孩子。彭德伯里说:“你不能阻止孩子们吃甜食。”“任何尝试它的人都不会成功。如果他们认为自己正在这样做,那么大多数情况下他们就是在做梦。”

在不健康的警惕和负责任的养育之间走出一条很好的界限的第一步是检查自己的饮食习惯。如果您的方法过于复杂,专家会提供以下建议:

不要将食物用于营养。它不应被视为奖励或惩罚。Spruijt-Metz博士说:“我们使用食物,糖果和电视来保持孩子们的安静,但是除了养育孩子,别无选择。”

树立一个好榜样。如果您尝试每一种时尚的减肥计划,您的孩子都会看到它。在正在进行的弗雷明汉儿童研究中,波士顿大学医学院的研究人员发现,饮食习惯不规律的父母的孩子有更多的体重和脂肪问题。

不要玩Mini-Me。您的孩子不是您的缩影。儿童必须满足特殊的营养要求,以使其正常发育。如果需要帮助弄清楚如何确保您的孩子得到他所需要的东西,请咨询营养师。

保存对份量的控制。与其切掉全部食物,不如教您的孩子这个黄金法则:一切都适度。

动起来。锻炼比严格限制饮食对孩子的生活有更大的影响。与久坐的同龄人相比,活跃的孩子在学校里往往会做得更好,享有更好的社交和家庭关系,并且更有信心。

'加油。Dubner建议,如果您已经让您的孩子过分节食,请说明您做错了,从现在开始,您的家人将吃掉您以前禁止的任何食物。“孩子们欣赏真相。”

相关文章:

危险饮食使饮食失调

版权所有©2002。经《儿童》杂志2002年11月期的许可转载。

此处的所有内容,包括来自医生和其他卫生专业人员的建议,都应仅作为参考。如果您对自己或他人的健康有任何疑问或问题,请始终寻求您自己医生的直接建议。

儿童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