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晚饭后观看的10部感恩节电影

时间:2021-02-23 18:01:17来源:

史蒂夫·马丁(Steve Martin),约翰·坎迪(John Candy)和凯文·培根(Kevin Bacon)在这部喜剧中扮演主角,讲述一个人为赶上感恩节晚宴而奋斗的努力。在假期旅行将受到限制的一年中,这种轻快的挥舞动作会让您想起回家有多感恩。

流式传输:飞机,火车和汽车(亚马逊租金4美元)

2.查理·布朗感恩节

直到我们看到查理·布朗(Charlie Brown)和其他花生团伙准备他们的盛宴之前,这并不是真正的感恩节。这种适合家庭的电影是假日必看的节目。11月25日至27日在Apple TV +上免费流式传输。

您获得的邮件不仅是经典的90年代rom-com,而且还是必看的假日电影。观看汤姆·汉克斯(Tom Hanks)和梅格·瑞安(Meg Ryan)在经典的感恩节杂货店演出后坠入爱河。

流式传输:您已获得邮件(亚马逊租金4美元)

4.第34街的奇迹

好的,是的,这从技术上讲是一部圣诞节电影。但是,由于开幕现场展示了梅西百货的感恩节游行,所以提前几个星期开始假日电影马拉松比赛就不会感到羞耻!

流式传输:第34街的奇迹($ 4租金,亚马逊)

5.假期之家

在失业之后,得知自己的十几岁的女儿宁愿和男友一起度过感恩节,而不是和她在一起,克劳迪娅·拉森(Claudia Larson)回家旅行,与家人度过了一个混乱的感恩节。

流式传输:度假屋(Amazon需租$ 4)

6.纽约的秋天

观看Richard Gere和Winona Ryder在这种甜美浪漫的影片中发展出意想不到的爱情故事。顾名思义,这部电影具有纽约市秋天的所有经典场景-完美的感恩节电影马拉松。

流式传输:纽约的秋天(Amazon租金2美元)

7.亚当斯家庭价值观

虽然我一直认为这部电影是万圣节电影,但这里有一个可笑的感恩节场景,全家人都在笑。您可以在Amazon Video上免费流化这部电影(无帐户)。

8.小女人

这部经典电影是任何假期的经典电影。观看乔,梅格,艾米和贝丝经受的考验,并庆祝1800年代新英格兰的胜利。您可以在Amazon Video上免费流(带有广告)。

我们没有比传统的霍尔马克电影马拉松更喜欢度假的传统,幸运的是,选择不仅仅限于圣诞节。在梅西游行之后立即排队这个感恩节快乐的故事,或者在等待最新的《 Hallmark Christmas》电影首映时播放。

流式传输:感恩节大游行的爱(10美元,亚马逊)

10.盲方

感恩与感恩有关,这就是为什么盲方是您后土耳其晚餐电影之夜的理想选择。这部令人心动的电影包括一些有趣的感恩节场景和很多足球。

流式传输:The Blind Side(4美元的租金,亚马逊)

本文最初出现在BHG.com。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