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改善学校饮食健康的10个步骤

时间:2021-02-23 19:01:09来源:

从课堂聚会的甜甜圈到食堂的比萨饼,孩子在学校吃的食物可能严重不健康。但是你能做什么呢?

有关:儿童无压力学校零食

家长倡导的学校问责制(PASA)是一项由志愿者组织的研究和信息项目,已创建了一个10步指南,可从学校中清除垃圾食品。要启动该计划,您只需要几个坚定的志愿者。该项目没有费用,因此您不需要预算,筹款或赠款即可开始。

1.调查您的社区。

确保有可靠的支持,以更健康的选择来代替垃圾食品,尤其是从校长那里!在与学区人员联系之前,父母,老师和行政人员都应上船。学生可能会提出初步的抵抗。以后在选择新的健康菜单项时寻求他们的输入。

小费:家长比学校管理人员更不容易受到政治抵抗,可以带头提出建议。如果无法联系某个地区部门(例如,学生营养办公室),则将建议直接提交给学校董事会或总监。

2.组建一个委员会。

这应该包括将计划和实施新食品计划的父母,行政人员和老师。其中大部分可以通过电子邮件(设置组列表和主题)来完成。任何从事医疗保健或营养工作的父母都是该委员会的良好候选人;科学和体育老师通常也是优秀的候选人。

小费:该项目可以包括学生的动手学习。理科老师可以强调营养教育。数学学生可以跟踪销售情况。美术班可以制作海报来宣传新的菜单项。在提案中包含这些想法。

您的小组将什么视为垃圾食品?如何定义健康食品?建立热量,份量和可接受的脂肪,钠,糖和化学添加剂的量准则。您的指南将延伸多远?只是为了自助餐厅里的食物?自动售货机?集资者?学校活动?一些学校允许课外俱乐部筹集资金来出售小吃。您希望这些俱乐部遵守您的指南吗?老师和工作人员是否应该针对学生而避免食用苏打水或垃圾食品?

小费:部分尺寸被视为美国健康问题的日益严重。考虑强调合理的尺寸限制-一杯牛奶,一片比萨饼。

4.为试验计划写一份建议。

详细说明您的计划,包括飞行员将运行多长时间。消除垃圾食品最有可能的反对意见是销售收入将下降(“我们负担不起!”)。如果您希望收集销售数据,请务必说明如何进行。在提案中写下一项保证,规定飞行员在一定的时间段内(例如六个月)可以工作,而不管对销售的影响如何。尽管随着学生适应新的选择,收入可能会出现最初的下降,但该计划需要运行足够长的时间,以便学生做出相应的调整。致力于坚持健康食品的学校发现,这些食品最终胜过垃圾食品。

小费:不要忘记,当学生无法购买垃圾物品时,他们还会购买其他物品。质疑声称消除不健康的物品将消除这些销售的收入。来自健康物品的收入很可能抵消了损失。

5.将提案提交到您的学区。

确定您是否要首先联系学生营养办公室,总监办公室或教育委员会。教育委员会很可能会接受,特别是如果您召集社区参加会议并对提案表示赞成,但是在提出提案和实施提案之间可能会有一定的滞后时间。直接使用学生营养可能是最快的方法。

小费:确保地区部门进行沟通。您可能需要提醒总监办公室指示学生营养办公室与您合作。

6.寻求学生的投入。

您的提案获得批准后,请对学生进行调查,以了解他们希望提供哪些健康食品。您可能会与学生营养办公室合作,该办公室可以安排新产品的品尝。大多数供应商欢迎有机会进入学校并向学生分发免费样品。跟踪学生的要求及其对产品的评估。最终确定将要出售的新物品清单,以及将要停产的旧物品清单。

小费:尽管消除垃圾是成年人的坚定决定,但要向学生强调他们的投入至关重要。

7.实施程序。

一次更换所有东西不会顺利进行。饮料是一个很好的起点。苏打水或其他不良选择可以用水,牛奶和100%果汁代替。芯片通常与苏打水来自同一供应商(例如百事可乐拥有Frito-Lay),因此有必要同时消除它们。下周,删除更多项目并介绍其他项目。对于主菜,请务必先引入新菜,然后再消除旧菜。让学生知道可以选择什么是至关重要的。使用学生通讯,每日公告和学校公告栏来宣传新食品。自助餐厅中还应该有一个每日更新的菜单,轻松列出每天的选择。

小费:让孩子和父母熟悉每日特价的最简单方法(如果有)是每周在同一天坚持相同的特价-例如,星期三可能是意大利面。

8.每周跟踪您的销售。

孩子们在喝很多果汁吗?也许他们想要其他口味。有些食物用完了吗?确保快速调整数量,以减少浪费。在比较试点计划之前和之后的销售总额时,请确保控制其他变量:自助餐厅的开放时间长短,学生必须购买和吃午餐的时间长短以及服务线的数量都应保留同样,这样您就可以判断销售收入的变化是否是由于食品的变化所致。

小费:如果所提供的数据不能反映您所观察的内容,请仔细查找是否有任何疏忽大意的错误,例如错误地将数据输入到计算机中。

9.评估您的程序每周的运行情况。

是否有更多的孩子在吃“真正的”午餐,而不是薯条和汽水?自从淘汰垃圾食品以来,老师是否注意到行为方面的变化?与父母交谈;他们在家看到饮食习惯改变了吗?尽管您所做的事符合学生的最大利益,但是自助餐厅的工作人员可能不愿意更改,或者可能将您的试点计划视为批评。购买,准备和销售更健康的食物比交出一袋薯片和罐装汽水更加劳动密集。

小费:与自助餐厅员工和经理以及与您一起工作的地区管理员建立良好的关系。公开感谢和称赞他们至关重要。

10.让世界知道您学校的情况。

如果您的程序成功,请与他人分享您的经验并向他们介绍您的程序。

小费:如果您的计划成功执行,并且您想鼓励其他学校效仿,请致电当地报纸,要求与教育记者交谈,或向记者发送有关此事的电子邮件。

注意:该计划涉及在小吃店或自助餐厅中点菜出售的食物。联邦补贴的“午餐”餐确实符合联邦营养准则,因此该计划并非旨在解决这些问题。

本文改编自“家长倡导学校问责制”组织。

父母杂志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