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如何摆脱孩子的手扎染

时间:2021-02-23 19:01:04来源:

孩子们喜欢用扎染技术制作时髦的抽象服装。虽然我们建议DIY工人在扎染时戴上乳胶手套,但有时会发生事故,导致手指和手掌弄脏。不必担心-您的小手不会变色很长时间。

项目完成后,请尽快用肥皂洗手。通用的洗手液或洗碗液应该可以正常工作。尚未渗入皮肤的染料应滴入下水道,但顽固的干燥斑点可能会留在后面。在这种情况下,请尝试使用其他五种方法之一来安全有效地脱去扎染。(请注意,对于小孩子来说,它们都是安全的,但父母应注意皮肤敏感性和刺激性)。

相关:8种扎染图案和分步说明

1.小苏打

小苏打可以分解扎染中的活性成分。首先,将硬币大小的小苏打与水混合制成糊状物。稀释的小苏打具有中等磨蚀性,对敏感皮肤的刺激性也较小。然后用染过的手擦拭混合物,并在流水下彻底擦洗。扎染颜料应从皮肤上剥离。

2.去角质

如果没有小苏打,则可以使用其他研磨材料将扎染从皮肤上剥离下来。例如,将糖与洗手液混合,依靠浮石,或从浴室拿起面部去角质。用这些物品擦洗双手,然后在流水下清洗它们,应褪色或完全去除染料。

有关:11个让孩子在家中制作的简单工艺创意

3.油基物品

油基产品还会破坏皮肤上的扎染。它们几乎和小苏打一样有效,而且刺激性较小,因此它们不会使皮肤看起来发红和发炎。首先从橱柜里拿一些橄榄油,油基乳液或婴儿油。将产品按摩到染过的皮肤几分钟。您可以使用毛巾或棉球,以免手油腻。洗净,必要时重复。

4.尖酸刻薄

如果使用这种方法将扎染物从手上拿下来,请准备闻起来像醋!醋无害地清除了皮肤表层的死细胞,包括扎染。用布或棉球将产品涂在手上,按摩几分钟。洗手并根据需要重复。请注意,此方法可能会刺激敏感的皮肤。

有关:在家做的20项有趣的家庭活动

5.专业产品

父母可以在网上或在商店购买专业的去污产品。选择对皮肤安全的非处方产品,并按照制造商的说明进行操作。除染料湿巾(像这些一样)可能效果特别好,并且还可以解决皮肤上的染发剂!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