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乐高刚刚发行了3,622首可弹奏的钢琴

时间:2021-02-23 19:01:12来源:

本文最初出现在TravelandLeisure.com上。

隔离时开始新的爱好还为时不晚,乐高(Lego)的最新版本是二合一的。

乐高公司刚刚发行了型号三角钢琴,总数达到了3,662支。虽然将这套精致的玩具组合在一起本身就是一种回报,但小巧的钢琴也可以完全弹奏。因此,现在您可以在架子上放一个新物品,还可以学习如何给象牙挠痒痒。

乐高大小的三角钢琴有25个可弹奏的琴键,每个琴键都连接到自己的琴槌,您可以使用它们弹奏一首歌曲。它不仅可以实时播放,还可以与智能手机应用程序一起使用,以根据命令播放歌曲,甚至创作和录制自己的音乐。

钢琴的内部看起来就像是真正的乐器一样复杂,因此,任何喜欢将乐高玩具组合在一起的工程学方面的人(无论他们是不是音乐家)都一定会从制作这套钢琴中获得很多乐趣。该套件还配有可调节的长凳,可移动的踏板,可打开并向后折叠的盖子,音乐架和可打开的键盘盖,可提供真正的真实体验。还包括五首歌曲,您可以通过该应用程序播放自己的歌曲。

它还带有两个独特的印刷元素,包括金色,复古的乐高徽标和由名为“ Donny”的风扇设计师创作的印刷乐谱,这是原创作品,已包含在设计师的产品构思中婴儿钢琴。

尽管钢琴的想法是由风扇提出的,但最终产品是由乐高设计师Woon Tze Chee创造的,他使用了风扇设计师提交的许多元素,并且还包括声音。

“这是迄今为止我研究过的最具挑战性的模型。它是如此紧凑,相互联系,而且每次测量都非常精确,以至于如果您在某个地方做一个小小的改动,就会对整个模型产生连锁反应和连锁反应,” Woon Tze Chee在Lego在YouTube上发布的官方视频中说道。

这种错综复杂的游戏环境无疑将是一个挑战,但对于设计和工程爱好者以及音乐迷来说,肯定会同时获得回报。

这套新鞋的零售价为350美元。有关更多信息或购买您自己的乐高钢琴,请访问Lego网站。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