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谈论种族》是美国非裔美国人历史博物馆的一项新的在线资源。有关如何使用它的信息

时间:2021-02-23 20:01:07来源:

上周,史密森尼国家非裔美国人历史和文化国家博物馆(NMAAHC)发布了一个全新的在线门户,讨论种族,种族主义和种族身份。

新成立的门户网站“谈论种族”是为了帮助所有人,包括家庭和社区,谈论种族主义和种族身份,以及“这些力量如何塑造社会的各个方面”,博物馆。

有关:儿童反种族主义:对抗仇恨的年龄指南

NMAAHC在声明中补充说,它决定启动该门户网站,该门户网站原定于另一个日期发布,以应对最近的事件,包括Breonna Taylor和George Floyd的死亡以及全国各地的持续抗议活动。

“自开放博物馆以来,我们首先要问的问题是如何谈论种族,尤其是与孩子们的比赛。NMAAHC临时主管Spencer Crew在博物馆网站上的声明中说:“我们意识到开始对话非常困难。”“但是在一个仍在挣扎于奴隶制遗产,吉姆·克劳法律和白人至高无上的国家中,如果我们有希望翻开一页,恢复健康,就必须进行艰苦的对话。这个新的门户是朝这个方向迈出的一步。”

根据Crew的说法,“谈论种族”门户网站提供了信息和指导性讨论的资源,以及视频,特定问题甚至是角色扮演练习的资源,以帮助人们“更轻松地进行诚实的对话和自我反省”。 。

有关:九本反种族主义儿童读物,教孩子们多元化

该门户网站分为八个主题,包括有关种族的历史基础和反种族主义的主题。该门户网站是NMAAHC已完成工作的扩展,包括活动家,历史学家和其他公共部门发表的研究成果,例如Br​​enéBrown,Robin DiAngelo,Ibram X Kendi,Audre Lorde,Bishop Desmond Tutu等。

有关更多信息或访问“谈论种族”门户,请访问NMAAHC网站。

本文最初出现在TravelandLeisure.com上。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