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6毛(但很普通!)父母不谈论的条件

时间:2021-02-23 20:01:18来源:

尽管大多数父母知道,抓到诸如软体动物,癣或ring疮之类的东西与他们的房屋或孩子的清洁无关,但他们仍然感到尴尬。不幸的是,自我意识可以成为强大的消音器,使细菌有时间感染他人。

父母整理了一些讨论最少的条件,这些对保持您的雷达至关重要。在治疗开始后,所有这六种疾病都不会传染。因此,您越快发现孩子的症状,就越有可能阻止其在学校范围内传播。

这是一种经常无痛但总是令人讨厌的外观,这是一种10岁以下儿童中普遍存在的皮肤感染,是由痘病毒引起的,这种病毒不仅存在于皮肤上,而且还存在于衣物,毛巾,淋浴水龙头和健身垫上。皮疹通常在孩子被感染后两到七个星期弹出。无法避免感染软体动物。好消息:宾夕法尼亚州宾州州立大学/赫尔希医学中心皮肤病学和儿科学教授安德里亚·扎恩格莱恩(Andrea Zaenglein)博士说:“如果孩子得到了它,她就永远不会再得到它。”

第一症状:您会看到一个或几个珍珠状凸起的凸起,它们的大小不超过橡皮擦,并且在其中心可能有一个酒窝。有时颠簸痒,但像我儿子一样的许多孩子都感觉不到。它们可以出现在身体的任何位置(尽管很少出现在手掌或脚掌上)。

抛弃它:Zaenglein博士说:“如果您什么都不做,身体最终将将其击退。”“但是那可能要花一年或更长时间,而且会一直传染。”如果您决定治疗软体动物,医生的计划将取决于您孩子的年龄以及皮疹的严重程度和位置。如果您的孩子还很小,有很多颠簸,或者在敏感区域(例如脸部或腹股沟)有颠簸,他可能会建议您等待观察。西奈山伊坎医学院皮肤科临床主任Bobby Buka医师表示,在其他情况下,皮肤科医生会在一个月或两个月的时间内几次使用一种起泡剂(例如斑th素)。 ,在纽约市。“如果我们要治疗20个病变,大约15个会消失,然后再出现3个。然后,两周后,我们将治疗其中的8个,其中6个将消失,另外1个将来到。这种治疗通常在三个疗程中进行,并且水泡应该相对无痛。”在某些情况下,医生可能会使用称为刮匙的弯曲刀片小心地刮除隆起。(不用担心:她会先麻醉。)

您可以将1型单纯疱疹病毒归咎于孩子嘴上和周围的脓液和水疱。因为即使在没有疮的情况下疱疹也会通过唾液传染,所以到20多岁时,超过一半的美国人会携带这种病毒。一旦感染了疱疹,病毒就会永远保留在您的神经中,各种各样的事件都可能导致它从休眠状态中消失。纽约市格林威治村皮肤病学的创始人布卡博士说:“唇疱疹之所以得名,是因为当您患有上呼吸道感染时,您的免疫系统就会受到足够的抑制,从而可以触发疱疹病毒。”“但是实际上,任何类型的压力都可能导致这种情况。”阳光或风,刮在孩子脸上,进行牙科工作或睡眠不足的环境也会造成这种情况。

第一症状:初次发生通常是最严重的。Zaenglein博士说:“溃疡可能很大,很嫩而且很痛苦,而且它们可能会出现在口腔周围的多个位置。”儿童可能还会牙龈肿胀,淋巴腺发炎和发烧。此后,病毒将一直处于休眠状态,直到您的孩子下次爆发为止,这可能是几周,几个月或几年之后,甚至永远不会。(科学家们仍然不知道为什么有些人比其他人更容易俯卧。)在儿童中,唇疱疹在很大程度上是一个难看的麻烦(特别是对于自觉的青少年和青少年而言),但是在新生儿中,感染会扩散到大脑并危及生命。如果您发现婴儿可能患唇疱疹,请立即致电儿科医生。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