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查宁·塔图姆(Channing Tatum)将第一本儿童读物献给女儿艾弗里(Everly)“你是我最伟大的老师”

时间:2021-02-24 12:01:19来源:

钱宁·塔图姆/

本文最初出现在People.com上。

多才多艺的演员兼导演钱宁·塔图姆(Channing Tatum)凭借他的第一本儿童读物一个和唯一的火花它献给了他6岁的女儿Everly。

“对Everly来说,这是我所知道的最辉煌的魔术,”这位40岁的魔术麦克演员在这本书的奉献中写道,这本书是与PEOPLE独家分享的。“你是我最伟大的老师。”

塔图姆继续说:“我唯一的愿望是在这一生中有更多的时间在我们创造的所有魔术领域中发挥作用。”“这也适用于所有可能有一个小女孩的爸爸……穿什么,跳舞,尽你所能。因为我保证他们会回报爱。”

这本图画书将于2021年5月4日由Feiwel&Friends出版,讲述了一个叫Ella的年轻女孩的故事,她在上学的第一天就因对闪闪发光的东西的热爱而被取笑。但是她的父亲鼓励她继续穿闪闪发光的缎带和迪斯科球鞋。结果是一个令人愉快的故事,鼓励孩子们拥抱自己的个性-并庆祝父亲和女儿之间的纽带。

金·巴恩斯(Kim Barnes)展示了《唯一的Sparkella》,这是有关Sparkella系列的第一篇。图画书只是塔图姆正在进行的项目之一。目前,他正在与导演里德·卡罗琳(Reid Carolin)共同导演导演处女作《 DOG》。

有关:九本反种族主义儿童读物,教孩子们多元化

但塔图姆说,迄今为止,他最喜欢的角色是埃弗利(Everly)的父亲,他与前珍娜·德万(Jenna Dewan)共同生活。这位明星分享了Instagram视频和他在Everly度过的时光的照片-从修脚到摔跤和拳击。塔图姆曾经说过,爱普利爱这三个人。

2018年9月,塔图姆在接受《今晚娱乐》采访时自豪地谈到了女儿的独立人格。

“她在地上,转来转去。每个孩子都在做适当的事情,但她只是在做自己的事情,”塔图姆谈到Everly参加舞蹈课时说。

演员说:“我希望我能为此功劳,但我不能,真的。”“真的就是她。我认为孩子们会变得有点像他们将来的样子,然后将其培养成自己希望她成为世界上任何一个人的方式。”

他补充说:“她总是做自己的事。”

唯一的火花将在2021年5月发行。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