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如何在没有大型聚会的情况下庆祝生日

时间:2021-02-24 12:01:07来源:

你好,Wonderful的创始人徐若nes(Agnes Hsu),在阿里亚(Alia)9岁那一天,把一个装有两个氦气球的彩虹飘入女儿的房间。照片:徐熙

去年夏天我儿子4岁时,我们谨慎地对待风,邀请了所有人,并用手指交叉,以防后院重击。这是混乱和爆炸。今年,生活有所不同。

没有人会对大型聚会感到兴奋,而且对于许多人来说,优先事项和预算已经改变。使事情保持简单并与家人取得里程碑意义似乎更有意义,从我学到的一切知识与做父母的父母谈话中,一会儿对孩子来说就像聚会一样迷人。在这里进行所有易于模仿的仪式时,不要感到压力。选择那些您认为会让孩子欣喜若狂的玩具,并享受这一天。

期待

敲响那个时代的最后一夜

夏洛特手工制造公司的创始人Rachel Faucett在她五个孩子中的一个变大一岁的前一天晚上举行庆祝晚宴,全家人分享了过去一年中那个孩子的记忆。Faucett说:“很高兴让生日的孩子得到特别的关注,这与礼物无关,而仅仅关乎另一年的成就。”

提前计划生日餐,这样您就可以收集食材,避免在前几天重复吃菜。如果有名望的孩子想要早餐,午餐和晚餐时吃披萨,那是一次说“绝对”。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