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头虱看起来像什么?

时间:2021-02-23 21:01:15来源:

在某些时候,我们大多数人都收到了孩子学校的关于头虱接触的记录。这不足为奇,因为疾病控制与预防中心(CDC)估计,美国每年有600万至1200万名儿童受到感染。但是,当您得到该提示时,您究竟在寻找什么呢?您需要了解的所有有关头虱和虱子的外观的信息。

头虱外观

头虱有三种形式:卵(幼虫),若虫和成虫。

尼特看起来像什么?椭圆形的尼特大约有一个线结的大小。它们很难看清,但是如果您从头皮上沿着发干向下滑动指甲,就会感觉到它们。色泽通常为浅灰色,棕褐色,淡黄色或白色。“它们看上去就像一粒沙子,而且不容易从头发上清除掉,”美国皮肤科医师学会董事会认证的皮肤科医生Paradi Mirmirani说。尼特孵化后,暗黄色的贝壳留在发干上。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