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哥伦比亚广播公司宣布从红鼻子驯鹿鲁道夫到雪人的圣诞节特价

时间:2021-02-23 21:01:09来源:

从Freeform的“圣诞节开始”电影马拉松到新系列“ Holiday Home Makeover”(圣诞节先生将加入Netflix),今年圣诞节娱乐领域有许多令人振奋的新闻。

现在,如果您允许我们暂时放纵内心的孩子,或者拥抱我们在家庭中弹跳的真实孩子,那么我们还有更多更新要分享:哥伦比亚广播公司(CBS)公布了本季的圣诞节卡通特别节目,其节目中充满了杰出的表演。

首先,在11月27日(星期五),享受一个充满冷淡气氛的夜晚,雪人冰雪奇缘在ET / PT晚上8点至8点30分播出,然后从ET / PT下午8:30-9点播出冰霜归来。您可能也想在11月28日(星期六)晚上出去观看电视节目,就像驯鹿罗比一样:《 Hooves on Fire》(美国东部时间/下午PT / PT和驯鹿罗比(Robbie the Reindeer)晚上8点8:30播出(“本垒打”(本·斯蒂勒(Robbie)和本·斯蒂勒(Ben Stiller)以及圣·贝鲁什(Jim Belushi)演唱)《迷失部落的传说》紧接在美国东部时间/东部时间晚上8:30-9开始,其中还有斯蒂勒和贝鲁西以及休·格兰特,布兰妮·斯皮尔斯,詹姆斯·伍兹,利亚·雷米尼,杰里·斯蒂勒等等。如果您的孩子想熬夜,那么音乐假期特别节目《圣诞老人的故事》,由埃德·阿斯纳(Ed Asner)领衔主演,以及饰演贝蒂·怀特(Betty White)和蒂姆·库里(Tim Curry)的角色将在美国东部时间/晚上9点至10点上映。 。

有关:它在这里!标志性的圣诞节电影时间表已经公布

最后但并非最不重要的一点是在12月1日星期二晚上8点至9点在动画假期节目特别节目中。 ET / PT,CBS将播放红鼻子驯鹿鲁道夫。由已故歌手和演员Burl Ives讲述,这部著名的1964年定格电影将连续56年播放。我们迫不及待想去Christmasville,再看一次故事。查看您当地的列表,查看这些精彩表演的重播时间。

是时候开始制定相应的Holiday Cookies烘烤时间表了。

这个故事最初出现在Southernliving.com上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