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13继续前进30星Christa Allen重现珍妮弗·加纳(Jennifer Garner)出名的电影场景

时间:2021-02-24 08:01:05来源:

也许您不能倒回时间,但是一定要来参观很有趣!

克里斯塔·艾伦(Christa Allen)回顾了万圣节的电影历史,将她熟悉的角色栩栩如生。艾伦(Allen)从13 Going on 30饰演Jenna Rink,这是她在2004年的长片首演中首次扮演的角色。只是这一次,她像成年的詹妮弗·加纳(Jennifer Garner)那样在浪漫喜剧片中扮演成人角色。

艾伦周六在Instagram上分享了一个视频,重现了著名的场景,林克(Rink)成年后在盛大的夜晚穿着衣服,同时沉迷于化妆,精美的新衣服和完全成熟的身体。

“永远的珍娜·林克,”艾伦为视频加上字幕。

有关:Full House Cast使节目的开场白获得隔离改头换面

这位崭露头角的女演员当她出演13片《去30岁》时才13岁,而如今,她自己30岁仅隔10天。评论中的粉丝不禁注意到艾伦继续看起来像加纳一样。她在大屏幕上两次播放了Garner扮演的年轻角色版本。2009年,她还作为年轻的詹妮(Jenny)出演浪漫喜剧《过往的女朋友》(Ghosts of Girlfriends Past)。

这个故事最初出现在ew.com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