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研究发现,增加进入快餐店的机会会影响婴儿的骨骼健康

时间:2021-02-23 21:01:19来源:

新的研究发现,附近的快餐店数量与居住在那里的儿童的骨骼发育之间存在联系。

南安普敦大学的研究人员检查了1000多名儿童的骨矿物质密度(BMD)和骨矿物质含量(BMC)。在出生时评估每个孩子的BMD和BMC,然后在4或6岁时再次评估。

收集数据后,研究人员分析了每个孩子所在社区中有多少家超市,健康的专卖店和快餐店。

有趣的是,这项研究没有记录孩子或母亲的实际饮食。然而,研究人员发现,仅仅获得更多快餐食品与儿童骨骼健康状况差有关。

对于新生儿,研究得出的结论是,当婴儿生活在更容易获得快餐的地区时,BMD和BMC都较低。

虽然4岁和6岁儿童的BMD和BMC不受快餐暴露的影响较大,但当他们所在社区有更多健康的专卖店时,该年龄组的BMD较高。

该研究的合著者赛勒斯·库珀教授(Cyrus Cooper)说:“这些发现表明,母亲和儿童暴露于更健康的食物环境中,可能会通过其对孕产妇饮食质量和饮食选择的影响来优化儿童骨骼的发育。”

凯特琳·圣约翰(Caitlin St John)是Parents.com的编辑助理,她在纽约市和长岛的家乡之间度过了一段时光。在Twitter上关注她:@CAITYstjohn。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