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YouTube上有史以来观看次数最多的视频,“小鲨鱼”超过了“ Despacito”

时间:2021-02-24 10:01:07来源:

还有更多统计数据可以证明为什么“小鲨鱼”在2016年首次亮相后仍然停留在您的脑海中。

YouTube上有史以来观看次数最多的视频使孩子们的音乐如此吸引人,超过了Luis Fonsi和Daddy Yankee的2019年热门歌曲“ Despacito”。目前,“ Despacito”在该平台上的观看次数为70.38亿,而“ Baby Shark”的观看次数为7.042。

YouTube代表无法立即发表评论,但是两个视频各自在YouTube页面上的数字都注明了统计信息。

到2019年,创纪录的儿童蹦床进入了Billboard Hot 100排行榜的第32位,并且这种迷恋还在继续。Nickelodeon目前正在制作动画片“ Baby Shark”的儿童节目。

有关:沃尔玛现在可以购买Baby Shark Mac&Cheese(Doo,Doo,Doo,Doo,Doo,Doo)

儿童教育公司Pinkfong制作了长达2分钟的视频,由当时10岁的歌手Hope Segoine录制,并附有舞蹈动作。

观看以上当前和过去观看次数最多的标题持有者的视频。

这个故事最初出现在ew.com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