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海蒂·克鲁姆(Heidi Klum)说女儿给了她虱子

时间:2021-02-24 10:01:02来源:

突击测验:能使任何母亲的内心恐惧的四个字母的单词是什么?不,我们不是在谈论呕吐(尽管那很糟糕)。是虱子,微小的小动物意味着您在屋中生活的生活即将改变,而不是变得更好。

许多妈妈发现了辣妹头上的讨厌害虫,或更糟的是,让一名学校护士交付了炸弹,小辈不欢迎他回到学校,直到您摆脱发辫的新房客。海蒂·克鲁姆(Heidi Klum)在周三的《艾伦·德杰尼勒斯秀》(The Ellen DeGeneres Show)节目中透露,即使是超级名模也必须应对。

“我的女儿很痒,然后她不得不去看护士,然后他们看了看,确定已经找到了一个小鸡蛋,”这名美丽的四口妈妈告诉DeGeneres。

最终不只是克卢姆的女儿挠头。虱子自己传播到了前维多利亚的秘密模特!谈论没有乐趣。

更糟糕的是,DeGeneres决定在Klum的塑形伤口上擦盐,询问她是否洗澡。

“是的,我们当然会!”克鲁姆愤慨地回答。

嘿,别担心海蒂。您并不是第一个在接受关于虱子的错误假设时发现自己的妈妈(即使这是个玩笑!)绝对有一种刻板印象,即如果您的孩子得了虱子,他或她就很脏。但是,即使在学校与另一个孩子共用一顶帽子也可以传播这种病。

您能做的最好的就是尝试教育您的孩子如何避免虱子。如果发生最坏的情况,而那些邪恶的小虫子却把孩子的头当成人质,那就知道你并不孤单!

Melissa Willets是一位作家/博客作者和妈妈。在Twitter(@Spitupnsuburbs)上关注她,在那儿,她记述了对锻炼和喝咖啡的热爱,但从未同时出现。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