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整理学校的午餐

时间:2021-02-24 08:01:08来源:

担心孩子在学校吃什么?考虑与爸爸妈妈一起在您所在的地区启动学校花园和健康午餐计划。伯克利营养委员会成员马西·格林胡特(Marcy Greenhut)建议您先从自助餐厅买一顿学校午餐并将其带到当晚的P.T.A.会议。当父母看到为孩子们提供的服务时-通常是热狗,重糖浆中的水果罐头和薯条之类的食物-可能会促使他们尝试通过以下步骤来更改系统。

建立官方食品政策以确定应提供哪些食品。这不是小事。伯克利花了24个月才到达他们的家。该项目的发起人之一,伯克利大学生态素养中心的执行主任芝诺比亚·巴洛(Zenobia Barlow)说:“没有什么比食物更能激发人的情感了。”邀请学校行政人员,食品服务代表和当地的营养学家帮助制定健康的饮食计划。想大。巴洛说:“您必须与总监,食品服务总监和教育委员会合作。”“这是整个地区的挑战。”参与社区。如果您没有伯克利学区那样的联邦资助资格,可以要求父母捐赠时间和金钱,也许通过筹款活动。Barlow说:“创建花园并不昂贵。”“他们只是保重。”聘请园艺顾问或园艺专家来帮助种植。您需要会知道一年中什么时候种什么的人。添加烹饪课程。要求父母找到当地厨师并资助他们,以帮助他们烹饪。巴洛说:“许多非常精巧的厨师每小时收费10至15美元。”“他们是出于爱而做的。”

相关文章:

版权所有©2002 Child.com。

儿童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