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乐高正在从塑料转向更环保的包装?

时间:2021-02-24 09:01:39来源:

这让我们对世界的未来感到非常非常非常高兴:乐高无论如何都是一个庞大的品牌,它以环保为名,正在对其流程进行重大改变。但这不是为什么我们对未来如此放心:这些变化是在孩子们要求之后做出的-这些孩子会继承地球吗?太棒了

乐高(Lego)宣布,该公司将从2021年开始用可回收的,可持续采购的替代品替换其塑料袋。

“孩子们问,我们听了。从2021年起,可回收,可持续采购的纸袋将在Lego盒子中进行测试,” Lego在Facebook帖子中写道。

根据乐高公司的网站,到目前为止,该品牌盒装产品中包含的袋子由一次性塑料制成。该品牌计划到2025年使所有包装可持续,易于回收(并使孩子们更容易打开,穿靴!)。

有关:如何向孩子解释气候变化

乐高首席执行官Niels B. Christiansen在一份声明中解释说,孩子们写信给该公司,要求它丢掉塑料。克里斯蒂安森说:“我们收到了许多有关儿童的信件,要求我们拆除一次性塑料包装。”“一段时间以来,我们一直在探索替代方法,孩子们的热情和想法启发了我们开始进行改变。”

虽然乐高并不是唯一致力于环保解决方案的品牌,但这里的故事却有所不同-因为在这里,变革并非来自高管甚至是既有组织。它直接来自消费者,在这种情况下,就是那些喜欢玩乐高标志性玩具,只是想帮助公司更好地为地球服务的孩子。

毫不奇怪,该公司的社交媒体追随者对此举表示赞赏,并且我们认为爱乐高的孩子们(尤其是那些要求这一改变的孩子)也感到非常激动。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