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为新活动准备补间

时间:2021-02-24 08:01:14来源:

9岁的斯宾塞·琼斯(Spencer Jones)去年参加他最好的朋友的带有激光标签的生日聚会感到很兴奋,直到他走进霓虹灯闪烁的暗室。“主人给我发短信说斯宾塞感到焦虑,”?他的妈妈霍利斯说,他来自芝加哥。“她把他带出房间,给他买了令牌,这样他就可以在附近的拱廊玩耍,直到其他孩子都吃完为止。”这么长时间,甜蜜的聚会和公园玩耍。随着孩子的长大和临近过渡期,他们的活动变得更加冒险。一些可能是熟悉的娱乐活动的高强度版本(例如,在黑暗中发光的充气城堡),而其他一些则需要技能(例如足球聚会或空手道)或一定的身高要求(例如游乐园的刺激性骑行)。“并不是所有的孩子都准备好在同一个年龄段上从碰碰车飞跃到过山车,或者从游泳池滑向曲折的滑水道。”德克萨斯州奥斯汀塞顿医疗保健家庭的儿童和青少年精神病医生卡伦·法雷尔(Caron Farrell)说。“当邀请进入时,它可能会使您的孩子感到焦虑。”如果您的孩子对去那里感到紧张或一旦得到蝴蝶,该怎么办?专家可以在某些常见情况下帮助您拨打电话。

下载这个育儿风格的应用程序!

她害怕她会在活动中发臭

无论是溜冰还是攀岩,您的孩子都会自然而然地对自己从未尝试过的事情感到担忧。“我9岁的女儿布赖恩拒绝了

她受邀参加的聚会有75%。” ??巴吞鲁日的克里斯汀·奥戴(Kristen O'Day)说。“在她的想象中,其他孩子们将在紧贴墙壁时像专业人士一样滑冰。” 《最后的男孩》(The Last Boys Picked)的作者珍妮特·萨森·埃塞特(Janet Sasson Edgette)表示:在您下定决心之前,可以通过访问场地或在网上一起查找来缓解恐惧感。帮助不玩体育的男孩生存欺负和童年。如果您的孩子从未参加过活动,请向主持人提供线索,以便她可以警惕可能出现的任何问题。如果您告诉她孩子不必马上跳进去,您的孩子可能也会觉得很安慰-可以看一会儿。与没有太多活动经验的受邀朋友一起参加也可以提供道义上的支持。“由于她最好的朋友也来了,布莱恩今年在滑冰派对上度过了愉快的时光,” O'Day说。

在商店家长中找到儿童旱冰鞋!

对他来说听起来很恐怖

一些前期冒险,例如滑索,卡拉OK和刺激性骑行,与常见的恐惧冲突。在这种情况下,最好不要推动。让您的孩子知道有点害怕实际上是乐趣的一部分。如果他仍然不咬人,那就让他摆脱困境:“尽管您想鼓励孩子尝试新事物,但确认他的感受很重要,” 《育儿有目的》的作者凯特·汤姆森(Kate Thomsen)说。“最终你可以帮助他克服恐惧,但是在他的一群朋友面前尝试这样做不是正确的时机。” Farrell博士建议,如果参加聚会的人,请向主持人的父母解释情况,并询问您的孩子以后是否可以转身去披萨和蛋糕。对于一对一邀请,请查看朋友的父母是否对活动灵活,但如果他们想坚持原来的计划并找到另一个朋友,也不要生气。为了孩子的缘故,请务必尽快提供一个播放日期。

她以前尝试过,不喜欢

在权衡一下之前,请考虑一下她上次的反应。如果她因为不是她的事而犹豫不决(假设她不喜欢在体操中心翻滚),则提醒她即使主题不是他们的第一选择,许多孩子也可能参加了她的聚会。“你可能建议她去社交,下次她和她的朋友一起做的事情时,”? Sasson Edgette博士说。但是,如果她全力以赴拒绝参加,则可以拒绝。如果她被撕裂了-也许她喜欢大部分的游乐园,但不喜欢那条令人讨厌的海盗船-你可能会告诉主持人,你的孩子将需要坐下来,但她愿意承担其他一切。“如果您提前布置参数,这将使您的孩子更舒适,这样她就不必告诉他们了,”指出了Sasson Edgette博士。另一个解决方案:接受并走过来,向主人解释你的困境。您可以伪装成提供帮助的幌子,而其他孩子则不会考虑任何事情,因此您的孩子不会感到尴尬。

父母杂志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