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此防溅垫具有父母爱的秘密教育特色

时间:2021-02-24 11:01:29来源:

夏天到了,是时候玩了。如果您正在寻找让孩子离开家的方法,而又不必离开房子,那么我们建议您尝试一下这款奇妙的SplashEZ 3合1儿童洒水器。这种水上玩具既可以为孩子们提供数小时的娱乐,又可以为父母提供一些急需的停机时间。

有了这个充气游泳池,您将获得三种游戏方式和一种学习方式。它可以作为洒水器,防溅垫,浅水池和益智玩具,因为它的底部印有字母。由于现在有23%的折扣,您只需支付27美元,就可以将您的后院变成一个有趣的水域,即使仅在夏季,您也可以赢得“世界上最好的父母”的头衔。

虽然很容易看出孩子为什么喜欢这个玩具,但父母也为它的方便以及它的超级容易设置而大为赞赏。“这个防溅垫可能是我为孩子们最好的选择之一,”一位满意的客户写道。“设计很棒,也没什么大惊小怪的。将其布置好,将其钩在软管上,然后打开水。我5、3和1岁的孩子都一起玩。”

购买:27美元(最初为35美元); amazon.com

父母们也喜欢这种玩具,它适合12个月以上的任何人使用,可以承受孩子放过的任何玩具。另一位评论家写道:“我的儿子用金属玩具拖拉机和棍子在上面玩,而且从未弹出或泄漏。”

今年夏天,父母们正在寻找不同的方式来让孩子在家中娱乐,而这种洒水装置是理想的选择。让我们的孩子们摆脱屏幕和在户外活动的任何事情都是我们书中的胜利,这就是为什么我们像孩子们一样喜欢这种有趣的防溅垫的原因。考虑到不是。亚马逊是同类产品中的第一畅销书,许多父母似乎都同意我们的观点。到本季还剩几周的时间,现在就可以买到价格实惠的SplashEZ三合一洒水器,Splash Pad和Wading Pool for Kids。您会很高兴的。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