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现在要使整个学年顺利进行的7件事

时间:2021-02-24 11:01:22来源:

随着全国各地的孩子们准备好回去上课,父母们感觉到了返校的麻烦。已经压力大了要重新安排午餐,做功课和准时出门?看看I Heart Organisation的组织专家和3个男孩的妈妈Jennifer Jones如何使学年变得轻而易举,还有《家长》编辑的其他实用技巧。

1.开发一个简单的系统来制作早餐和打包午餐。

琼斯通过仅为这些目的创建站来简化了早餐和午餐包装的过程,因此请在自己的厨房中开发类似的空间。通过重组她的冰箱,琼斯腾出了一个储物箱,以便将早餐食品(如肉桂卷,黄油等)存放在一个易于取用的地方。酸奶容器(琼斯家庭早餐的主食)被堆放在相邻的垃圾箱中。她喜欢在冰箱上使用标有粘性书牌标签夹和标签的垃圾桶,但是根据您的设备尺寸,您可以挑选篮子,浴缸或任何最适合您家庭的容器。

同时,冰箱中的午餐盒将所有制作果馅饼的物品保持在一起,并装有新鲜水果和蔬菜包装,并蘸上蘸酱并塞入午餐盒。冰箱的一个架子上应该有一排饮料袋和水果零食袋,以方便午餐准备工作-选择一个口味多样的品牌来取悦每个孩子。另外,请考虑要求使用一个橱柜来巩固午餐包装和制作的“干燥部分”。琼斯用她的东西来存储三明治刀,苹果切片机,面包,小吃和便当盒。

额外提示:立即下载预备早餐和简便午餐的想法,以便您准备就绪!

2.准备好孩子的壁橱,以备新的返校衣服或制服。

琼斯喜欢在每个孩子回到学校之前每年对他们的服装进行一次库存清点,以便她确切地知道要买什么,并且不花钱买不必要的衣服。她评估衣物的大小,眼泪和污渍,将拒绝的物品扔进捐赠箱,对每个儿子的最后一件物品进行计数,并列出需要购买的所有物品。

然后,琼斯用DIY贴有日标的杆状整理器来组织男孩的壁橱,这使在学校早上穿衣服变得轻而易举。他们在每个星期日的晚上计划一周中的每一天的衣服,所以每天晚上睡前要做的事少一些。

额外提示:将您的服装购物清单塞进钱包,这样一来,当您发现有特价商品时,便知道该拿起什么物品。

3.打印并发布早晨和就寝时间的例程。

在一个夏天的上床时间和一个la懒的早晨过后,很难恢复正常的生活,但琼斯通过在学校重新开始学习的几个星期前将他们的三个儿子发布来重新制定了时间表。她创建的可爱的可打印图表使他们为即将到来的事情做好了准备,因此不会感到震惊,而且消除了有关预期的日常问题或争论。琼斯免费提供她使用的就寝时间和早晨常规图表的下载,也可以创建自己的图表。

额外提示:阅读有关您的孩子需要多少睡眠的信息,以确保他在学校一整天的时间里获得适量的zzz注意力。

4.创建一个学习箱,里面装满了每个孩子做家庭作业所需的用品。

除了一个孩子抱怨上周刚买了一个大盒子的孩子时,她抱怨因为找不到铅笔而不能做作业,还有什么比这更令人讨厌的?为了确保儿子拥有完成任务所需的所有用品,琼斯为每个儿子都创建了一个超级明星学习箱,这样每个男孩都可以抓住他并开始工作。文件夹中存放着用于存放纸张,彩色铅笔,橡皮擦,记号笔,蜡笔的文件夹,以及用于存放废纸的笔记本。

额外提示:现在,在出售时购买额外的学校用品,这样您就可以轻松地全年补充包装盒。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