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我们尝试了《星球大战》中的所有经验:银河的边缘,这些是最好的

时间:2021-02-24 10:01:16来源:

就像《星球大战》系列本身一样,迪士尼的《星球大战》:银河的边缘有一种特殊的方式来连接几代粉丝。作为一名记者和《星球大战》的忠实拥护者,成为第一个体验《银河边缘》开幕及其核心旅程《星球大战》的人之一:抵抗运动的兴起,一直刻骨铭心。但是作为一个妈妈,每次我遇到新的吸引力时,我只有一个想法:

“我等不及我的孩子这样做了。”

去年圣诞节,我们削减了在家的假期支出,并预订了沃尔特·迪斯尼世界之旅作为我们家庭的大礼物,决定全力投入Galaxy's Edge。从3岁和6岁男孩的光剑和机器人到我和我丈夫和我的男鹿的Cantina,我们探索了这片土地,并提供了自上而下的一切。这是我们家庭最喜欢的部分,以及我们了解的针对儿童和成人的一些提示和技巧,可帮助您充分利用家人的星际之旅。

毫不奇怪,我的孩子最喜欢的Galaxy's Edge游乐设施是它的游乐设施,但我有可能比他们更爱他们。这片土地的两个景点都是不容错过的必游项目,对于任何符合最低身高要求的孩子,都不要太吓人或太紧张。

有一个兄弟姐妹谁太小不能乘车?38英寸的最低身高要求将禁止最小的孩子骑乘Galaxy's Edge内的任何东西,但这并不意味着父母和较大的孩子必须错失良机。迪士尼的Rider Switch服务可让一位父母带大孩子在景点上,而另一位父母则和小孩子一起倒吊。然后,第二个父母可以交出较小的孩子,然后返回并跳过队列-大孩子可以骑两次!

抵抗力量的崛起–最低高度40“

毫无疑问,迪士尼有史以来最史诗般的旅程,《抵抗崛起》现已在迪士尼乐园和沃尔特·迪斯尼乐园同时开放。将近20分钟的吸引力将以令人难以置信的规模将您带入星球大战的世界,这是如此逼真且真实于电影(游乐设备设置在最新三部曲的第8集和第9集之间),孩子们会发誓这一切真实-父母也将被吹走。

雷伊(Rey),BB-8和凯洛(Kylo Ren)等最喜欢的角色,令人难以置信的特殊效果以及无与伦比的惊险刺激序列,共同创造了一种顶级的体验。我已经骑了10次,每次都发现了一些新东西,但仍然让我感到震惊。我的两个孩子都退出了比赛,并立即称其为“最佳。骑。永远。”

专家提示:在撰写本文时,体验“抵抗力量的崛起”的唯一方法是进入迪士尼乐园或迪士尼好莱坞工作室,然后通过“我的迪士尼体验”或迪士尼乐园应用启动公园开放并加入虚拟登机小组。没有保证,因此,如果您急切想要获得吸引力,那么您应该计划在旅行的第一天开始尝试。

爬入银河系中最快的大块垃圾的驾驶舱,并准备好起飞,从遥远的外圈星球巴图(Batuu)进行走私任务,那里是银河边缘的所在地。从音频动画电子公司Honda Ohnaka获得您的游行命令,孩子们可能会从动画节目《星球大战叛军》中认出他们,然后分配给以下三个职位之一:飞行员,炮手或工程师。孩子们将是飞行员最开心的地方,但是如果您像我一样,在这样的模拟器景点上容易晕车,可以尝试工程师的职位,这对我的困扰要小得多。六个车手组成的小组共同完成这个有趣而轻松的任务。

专家提示:如果您的孩子未满42英寸并想当飞行员,则父母应担任另一位飞行员,以帮助他们达到控制要求。我们三岁的孩子已经足够高了,可以骑车,但是无法达到某些按钮或手柄来帮助我们的飞船跳入太空,所以爸爸不得不提供帮助。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