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幼儿的歌曲“恋爱中的恐龙”风靡一时,成年人无法在全球范围内寻找组织

时间:2021-02-24 12:01:03来源:

歌手汤姆·罗森塔尔(Tom Rosenthal)发现,他不是家庭中唯一的音乐家,因为他的三岁女儿写下了一首甜美却令人心碎的歌曲,成为病毒。

罗森塔尔分享了芬恩的歌“爱的恐龙”,并解释说:“我快4岁的女儿今天录制了她的第一首个人歌曲。”

“她自己想到了所有的单词,而我在音乐上帮助了她一点。叫做“恋爱中的恐龙”。

有关:看着这个女孩在脑外科手术后一个小时唱歌会充满希望

在整整1分钟的歌曲中,芬恩·克朗斯(Fenn croons)唱了《恐龙在吃人》,爸爸则是背景音乐。

芬恩说:“恋爱中的恐龙,”参加派对的恐龙。

“他们吃水果和黄瓜/他们坠入爱河,”芬恩在父亲问的时候唱道,“那他们做了什么?”

“他们说‘谢谢’,”芬恩·克朗斯(Fenn croons)在歌曲转为更为阴沉的旋律之前。

“冰封爆炸来了,他们死了,”芬恩指着他们的灭绝而唱歌。

她继续说:“恐龙/恐龙坠入爱河。”“但是他们没有说再见/但是他们没有说再见。”

自那以后,该帖子充斥着Twitter用户的留言,评论了这首歌如何使他们流泪。

“芬恩做得很出色,”一位用户在威尔·史密斯(Will Smith)的GIF影片中与泪水抗击时写道。

这首歌的另一位粉丝写道:“是的”,分享着奥普拉·温弗瑞(Oprah Winfrey)哭泣的GIF。

“还没准备好结局。实际上,”另一位评论者表示。

“有一天你要吃水果和黄瓜,而第二天就灭绝了。艰难的时期,”另一个人发推文。

罗森塔尔(Rosenthal)是英国歌手兼作曲家和作曲家。

他最著名的曲目是“没关系”,“独奏”和音乐录影带“一千年”和“运气会很好”。

本文最初出现在People.com上。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