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8个简单的夏季生日派对创意

时间:2021-02-24 12:01:09来源:

夏季生日有很多好处。您几乎可以保证天气良好,孩子们的家庭作业为零,每个人都很轻松愉快。那么,在进行派对筹划时,为什么要加压力呢?保持简单是游戏的名字。毕竟是夏天!

一种使事情变得轻松的方法是在家里或当地公园举办派对。它可以降低成本,并为大量不同类型的娱乐提供一块空白的画布。您问什么类型的乐趣?考虑一下这些易于拉开的孩子生日聚会主题中的任何一个,以使大日子成为有史以来最好的日子之一。只需添加气球,一些蛋糕和一个不错的播放列表!

奖金:稍作计划,您就可以通过在睡袋,艺术品站和野餐毯之类的东西之间增加6英尺的空间,使其中的许多想法在社交距离遥远的情况下也能发挥作用。

泳池派对

为所有年龄段的孩子举办一场泳池派对。如果您有自己的后院游泳池,那么您就需要准备最少的庆祝活动了。只需放入一些充气玩具和玩具,抓取很多毛巾和防晒霜,并确保您有足够的成年人,以确保所有人享有安全有趣的一天。

如果孩子还小,或者您无权使用游泳池,可加满充气戏水池,在阳光下玩得同样开心。

位置:在家或您当地的社区泳池年龄:所有年龄段,只要您有足够的成人监督。根据AAP的规定,没有经验的游泳者在游泳池中或游泳池附近玩耍时需要不断的触摸监控。这意味着您(或另一个负责任的成年人)应始终保持在水中,且距离触手可及。确保为孩子设置了一个阴凉的地方来取水并降温。自由

水战!

如果您的孩子喜欢玩水,但是对参加泳池派对感到不安,那么打水派对同样会很有趣。只需尽可能地收集尽可能多的水上玩具,超级浸泡器,水桶和水气球,以及大量毛巾可以晾干,您就可以保证数小时的玩乐。

位置:您也可以在家中将补给品带到您当地的公园或绿地中年龄:所有年龄段的人,但5岁及以上的孩子都将拥有最有趣的事情:要求父母收拾好多余的衣服,以便孩子们可以及时变干以便做蛋糕。最多$ 50的水气球和额外的水枪

泰迪熊野餐

发出以熊为主题的邀请,请孩子们将自己喜欢的闷蛋带到聚会上。然后,只需在草坪上铺好毯子,提供野餐食物的最爱,然后玩一些有趣的游戏,例如《捉迷藏》,《西蒙说》和《音乐雕像》。

位置:如果您没有后院空间,则在家中或在您当地的公园里年龄:学龄前的事情要记住:用餐时将泰迪熊放在自己的桌子上,以防止溢出到毛茸茸的珍贵朋友身上。成本预测:自由相关:今年夏天为孩子们准备的21场社交游戏和安全活动

后院电影之夜

您可以使用投影仪和白板轻松在后院设置放映体验。用椅子,毯子,垫子或它们的全部覆盖草,然后盛些爆米花和饮料。如果没有投影仪,也可以在内部放映电影,只是要确保您提供了许多电影风格的小吃以使它感觉特别。

位置:在家年龄:如果希望在天黑后能在投影机上播放电影,请选择8或更高版本。选择适合年龄的电影,并密切注意在情绪激动的场景中可能需要休息的任何敏感孩子。租借投影机最高$ 100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