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培养好公民:讲授公民价值观

时间:2021-02-24 12:01:15来源:

美国的生日是这个月,所以这里有个简单的问题要问:美国宪法是哪一年写成的-1776年,1787年或1792年?不太确定,是吗?坏消息是,随着美国教室中发生的事情,您的孩子更不可能知道答案。(是1787年。)全国教育进步评估发布了《国家报告卡》,公民成绩也不佳:8年级的学生中只有23%,4年级的学生中只有27%是“熟练”的。

鉴于如此之多的年轻人对我们政府的运作情况一无所知,因此他们在很大程度上不参与政治也就不足为奇了。在2008年总统大选中,尽管围绕巴拉克·奥巴马(Barack Obama)的历史性竞选感到兴奋,但在18至24岁的年轻人中,只有49%的人出现在民意调查中,而年龄在45至74岁之间的选民只有67%。2016年,青年投票率仅跃升了1%。也许是因为它们与当前事件脱节了:哈佛大学研究中心琼·肖恩斯坦新闻,政治和公共政策中心的一份报告显示,多达60%的青少年很少或根本不关注每日新闻报道。

所有这些数字加在一起,构成了一个令人震惊的全国性的公民脱离接触问题,我们的教育体系在一定程度上应受到谴责。直到1960年代,公民-有关政府如何运作以及美国人的权利和义务的研究-在大多数学校中都是一年的课程。如果今天全部授课,那么它很可能被纳入社会研究的一学期高中课程。

“公民教育在学校很长一段时间以来一直在下降,”公民教育中心副主任玛格丽特·布兰森说。“最近几年,《不让任何孩子落伍法案》迫使学校强调阅读和数学,却以公民和政府等科目为代价。”

从长远来看,对公民身份重要性的过分重视可能代价高昂。作为成年人,我们的孩子很可能面临前所未有的挑战,从医疗保健费用激增到全球变暖。他们是否能够提出可行的解决方案,在很大程度上取决于他们是否愿意在政治过程中被告知和积极参与。非营利性教育和倡导组织全球道德研究所创始人兼校长拉什沃思·基德(Rushworth M. Kidder)博士说:“如果您不知道政府的运作方式,您将放弃管理自己的权利。”

在过去的几年中,越来越多的教育者和决策者推动年轻人更多地参与我们的民主。他们的政治教育需要立即开始,总统选举将有助于确定他们的未来(以及我们国家的未来)。甚至小孩子也准备学习他们的权利和责任。

成为模范公民

向孩子们介绍我们的政府的最好方法是证明您对整个系统所代表的忠诚。这意味着要定期投票(据估计,美国有一半的孩子住在父母不投票的家庭中),在接到电话时愿意担任陪审团成员,遵守法律(即使您并不总是同意他们的意见) ),并为变革而努力-无论是参加演示还是在您的Facebook页面上发布请愿书。布兰森说:“任何表明您对自己作为公民的角色充满信心的事情,都会对您的孩子产生持久的影响。”新泽西州萨米特市的艾琳·沃尔特养成了向民选官员表达意见的习惯,现在,她让6岁的儿子卢克(Luke)参与其中。当他注意到游乐场附近有一堆空啤酒罐时,她和卢克数了数,拍了张照片,然后寄给了当地报纸。沃尔特说:“他们出版了,他为自己感到非常自豪。”“这教会了他关于关怀社区的重要教训。”

从基础开始

确保您的学龄前儿童开始学习民主的词汇。“在家庭生活中,使用'法律','会议'和'投票'等词语与他们交谈,”康涅狄格州沃特伯里市邮政大学教育学院院长简·贝利(Jane Bailey)建议。还可以帮助您的孩子发展讨论自己关心的问题的能力,并尊重他们可能会不同意的人的观点。

餐桌上是教授这些课程的最佳场所之一。选择一个可能直接影响您孩子的主题(例如,即将对课后计划进行投票,或者更改社区的回收法),然后提出问题的两面(“学校希望提供更多有趣的活动,但目前预算中没有足够的钱来做这些事情”)。然后征求他们的意见。根据《加州公民教育调查》的结果,与父母讨论政治是孩子们培养终身公民参与感的最佳方法之一。

增强公民自豪感

带孩子去投票

您的小孩子可能不知道候选人的名字或不知道这些问题,但是带她一起填写选票或拉杆将给人留下深刻的印象。说明选举的工作方式以及您为谁投票以及为什么投票(如果不确定,除了政党隶属关系外,请尝试研究这些问题,以便为她提供适合年龄的解释)。找出您所在的镇是否参与了美国儿童投票网络,该网络使幼儿园至12年级的孩子可以在真正的投票地点为自己选择的候选人“投票”。或与您孩子的老师谈谈举行大选。您也可以就家庭事务进行民意测验,例如即将到来的周末的活动或新宠物金鱼的名字。

一起锻炼自由

显示你的孩子的第一修正案,其中包括授予讲话的美国公民自由和政府争取他分发传单或接触民选官员的帮助上访的权利条款的含义。北卡罗来纳州教堂山的Asher Simon邻里没有人行道,这使得这名6岁的孩子和他的朋友很难安全地骑自行车。当他告诉妈妈吉尔(Jill)他们的街道上需要一个路标来警告汽车减速时,她帮助他给市长写了一张便条,包括他自己骑在自行车上的图画(她在信中加上了自己的信来解释背景故事)详情)。几天后,几名官员在他们家旁边说该镇将安装限速标志。西蒙说:“当他在街上看到喷漆指示路标的去向时,他非常兴奋。”

让孩子们参与进来教会他们,他们可以真正发挥作用。非营利组织致力于青年服务的Generation On前执行董事克里斯·卡洛索(Chris Caruso)表示:“从某种意义上说,这个系统太大了,没有声音可言。”“但是,如果孩子们得到答复,即使只是简单的套用信函,他们也会觉得,'哇,有人听到了我的声音。'”

讨论时事

我们的开国元勋们意识到,一个知情的公众对于民主制度的正常运转至关重要(托马斯·杰斐逊(Thomas Jefferson)著名地写道:“……留给我决定是应该有没有报纸的政府还是没有政府的报纸,我应该毫不犹豫地是时候选择后者了”)。确保您的孩子了解世界上正在发生的事情的最好方法是自己掌握一切。让他们看到您检查新闻站点并在电视上观看总统辩论,并邀请他们与您一起讨论有关你们双方的问题,例如学校的班级规模或操场的安全性。

icivics.org执行董事Gene Koo建议,如果您的孩子独自阅读并使用互联网进行学校研究或只是为了娱乐,请向她展示如何导航至对儿童友好的新闻和信息网站。您也可以一起观看新闻节目(例如60分钟),特别是当您知道新闻报道将涵盖您的孩子感兴趣的主题时,《儿童,父母与技术》的作者伊塔恩·施瓦茨(Eitan Schwarz,M.D.)建议。

与年长的家庭成员交谈

听到您的人们谈论影响他们生活的政治事件,可能会使您的孩子对民主产生一种迷惑,而这是历史书籍所无法做到的。“祖父母代表着生活的历史,他们通常渴望传递自己的价值观和经验,”专注于连接年轻人和老年人的非盈利组织Generations United的执行董事Donna Butts说。下次您与父母或姻亲聚在一起时,鼓励他们谈论他们的第一次投票,他们支持的候选人以及他们是否曾经拥护政治事业,例如民权或降低投票的努力。年龄到18岁。他们的回答可能会给公民上一堂终身的课。

爱国页面

这些书将帮助您的孩子学习民主的运作方式。

多琳·克罗宁(Doreen Cronin)出任总统的鸭子

厌倦了做家务,标题人物将举行选举以取代农夫布朗。

帕特里夏·A·平格里的美国生日故事

年幼的孩子会发现为什么我们庆祝独立日和其他爱国假期。

如果我竞选凯瑟琳·斯特勒(Catherine Stler)的总统

在这个故事中,选举系统被揭开了神秘的烙印,这个故事讲述了六个渴望立足土地最高职位的孩子。

每个人都很重要:Elissa Grodin的公民号码簿

您的孩子将获得有关数字和公民的有趣课程。(到目前为止已通过了几项修正案?27.)

如果每个人都由乔·安·斯托弗(Jo Ann Stover)

向孩子介绍因果关系的好方法。我们所做的一切也会影响其他人。

父母杂志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