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如何防止在学校作弊

时间:2021-02-24 14:01:17来源:

八岁的扎卡里·阿姆斯特朗(Zachary Armstrong)通常遵循规则。因此,当他从洛杉矶的学校回家时哭泣,因为他被抄袭了另一位三年级学生的测验答案时,他的母亲阿里安娜(Arianna)质问自己。她说:“我感到失望,并想知道我是否可以做一些不同的事情。”心理学家,《您的家人的实际状况》的合著者唐·麦克曼尼斯(Don MacMannis)博士说,随着工作量的增加,作弊行为会在三年级发生更多,标准化测试可能会开始。幸福家庭的十把钥匙。冲动控制不佳的孩子尤其容易受到伤害。您以前可能已经与孩子谈论过作弊问题,但是现在是进修课程的好时机。按着这些次序。

破冰

观看诸如《太空果酱》或《破坏残骸》拉尔夫之类的电影,并询问您的孩子对作弊角色的看法以及是否认识任何被作弊的人。从那里,解释作弊是错误的,因为它对他人不公平,而且这样做的人并没有诚实地赚钱。许多孩子不清楚什么是作弊,所以谈论一些例子,例如看同学的论文,在考试前用手写“提醒”或在比赛中领先自己。然后挑战她,看看她是否可以确定某些情况(例如从网站复制书籍报告或tip起脚尖以满足主题公园的身高要求)是否在作弊。请务必指出被欺骗的后果,例如成绩不佳和在家中失去特权。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