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科学表示,重新收看您喜欢的电视连续剧对您的心理健康有好处

时间:2021-02-24 14:01:14来源:

当然,您可以观看从同事,朋友和美发师那里获得的数百个电视节目推荐之一。或者,您可以在屏幕上翻转并在Golden Girls,Downton Abbey,M.A.S.H或其他受欢迎的电视节目中播放。

很多时候,我们会采用后者。但是为什么呢?实际上,出于心理原因,我们喜欢一次又一次,一次又一次地返回到我们最喜欢的老电影和电影中。正如芝加哥大学出版社在2012年发表在《消费者研究杂志》上的一项研究中所解释的那样,“重新消费”的行为,例如重读一本喜欢的书或坐在您当地就餐者的专用摊位上,可以为人类带来极大的乐趣。

有关:家长最佳家庭流媒体服务指南

用科学的话说:“与驱动进化心理学的生存动机不同,我们发现那些选择只重复一次享乐体​​验的消费者正在向他们表达和肯定他们的个体经历及其特殊含义,”研究作者克里斯托·安东尼奥·罗素和Sidney J. Levy在他们的论文结论中写道。“通过这种方式,享乐性的自愿性消费与'重复'一词的词源保持一致。无论是回归,进步,重构,关系还是反思,重新消费都是一种请愿,一种积极寻求的形式,一种从过去寻求某些东西的方式,一种成为而不是返回的方式。”简而言之,一生中无数次观看珍贵的电视节目或电影是让您感到快乐和舒适的一种方式。

有时,为了更好地了解我们是谁,或者感觉与自己的内心更有联系,我们不得不回到塑造我们的表演上。在许多情况下,返回到每个人都知道您的名字的著名角色或酒吧工作人员,都会带来温暖的依恋感,就像我们对孩子们经常拜访的某个路边小餐馆的爱好一样。有趣的是,随着我们的成长和发展,我们年轻时所观看的节目可能具有不同的含义,或者我们用新的视角来解释它们。

“也许过去就像是一个锚使我们退缩。也许您必须放弃自己的身份,才能成为自己的身份。”我不是在引用Carrie Bradshaw或其他任何东西。

这个故事最初出现在Southernliving.com上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