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如何与孩子谈论悲惨的新闻故事

时间:2021-02-24 14:01:03来源:

一天早上,我8岁的儿子杰克(Jack)走进客厅,正好有一个关于巴黎一场反同性恋抗议活动的报道失去控制的故事。“妈妈,为什么那些警察用蝙蝠打人?”他问。我不知道从哪里开始,所以我关闭了电视。“不,妈妈,警察为什么要设法伤害人们?”他继续。那是我说过最愚蠢的话的时候:“好吧,那是法国,那里有些古怪。”

与7岁或8岁的孩子谈论新闻很棘手。“您想让他对世界上正在发生的事情有一个一般的了解,但是您不想向他提供任何信息,”临床心理学家,积极研究项目合伙人艾琳娜·杰弗里斯(Elena Jeffries)说。新泽西州。

过去的研究发现,大约三分之一的年级学生会定期收看电视新闻节目,而今天的24/7媒体环境意味着,(可能很可能)不断被这种类型的包围所包围的视觉和声音轰炸着孩子们曝光。尽管没有办法(也没有理由)使您的孩子与每一个插座隔离开来,但您可以通过采取某些预防措施来确保他得到安全的现实生活。

尝试以下策略以达到理想效果:

有关:如何教孩子发现假新闻

选择正确的媒介

对于这个年龄段的孩子来说,电视新闻通常是最糟糕的选择,因为无论是波士顿马拉松炸弹的镜头还是龙卷风造成的破坏,电视新闻都会运行并重新运行相同的图形图像。杰弗里斯博士说:“孩子们往往认为这些坏事一遍又一遍地发生,这会增加他们的恐惧和焦虑。”如果要向您的孩子介绍电视新闻,请在自己观看时对其进行DVR。然后仅播放您希望她看到的部分。但是最好通过报纸,网站和杂志与您的孩子分享新闻。杰弗里斯博士说:“您将能够首先筛选它们,并确定要分享的故事。”还登录到记有孩子的新闻网站,例如timeforkids.com或sciencenewsforkids.org。

报价上下文

这个年龄段的孩子通常不了解世界的巨大性。“很难区分中东发生的事情和他们镇上发生的事情,”纽约州斯克内克塔迪市林伍德小学的学校心理学家布里顿·施努尔(Britton Schnurr)说。当您在国外谈论坏消息时,请告诉他在地图或地球仪上的距离有多远。

最好是您的孩子首先听到您的消息。如果您怀疑悲剧可能在学校或朋友家中讨论,请事先与她讨论。如果她最终还是在别处学习了新闻?明尼苏达州罗切斯特市梅奥诊所儿童中心的儿童和青少年心理学家辛西娅·哈贝克·韦伯(Cynthia Harbeck-Weber)博士说:“在开始对话之前,先弄清楚她已经知道的一切。”“然后清除她的任何误解并回答问题。”孩子们会随着时间的推移处理信息,因此随着一周的进行,她可能会问您更多问题。

指出好消息

不幸的是,它没有得到足够的重视。杰弗里斯博士说:“寻找积极的故事与您的孩子分享。”“开心的事是谈论的理想之选,并且仍然可以扩大孩子的世界观。”这就是南卡罗来纳州哥伦比亚市的Nicole Jennings的工作方式。“我从萨拉的二年级老师离开的地方接。在全班讨论了总统就职典礼之后,我们让她看了一点报道。”詹宁斯说。“我们还喜欢关注有关凯特公爵夫人的新闻,所以有时我会让她看到有关皇室成员的故事。”

有关:教孩子慈善的9种方法

做点什么

“孩子们是面向行动的。帮助他们处理时事的最好方法之一就是找到一种将其与生活联系起来的方法。”哈贝克·韦伯博士说。如果发生悲剧,请指出所有志愿服务的人,并提出您的家人可以伸出援手的方法。例如,您的儿子可以设立一个柠檬水摊,以使美国红十字会受益或为医院的孩子们制作卡片。参与其中将有助于他建立与世界的相互联系感。

父母杂志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