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PAW巡逻队在抗议警察暴行中支持黑人声音后面临反弹

时间:2021-02-24 15:01:21来源:

一些推特用户要求儿童电视节目PAW Patrol重新评估他们的内容,因为全国各地仍在发生有关警察暴行的抗议活动。

在一名白人警官杀害乔治·弗洛伊德(George Floyd)一周后,该节目在推特上表示“声援#amplifymelanatedvoices”,并承诺“将我们的内容静音直到6月7日,以便让人们听到黑人的声音,因此我们可以继续倾听并进一步学习。”

6月2日的帖子引起了许多批评和积极的回应,其中一项以前的评论甚至指责那些支持尼克的人。在学龄前儿童系列中“洗脑让一群孩子认为执法是一种崇高而公正的职业”。

有关:做家庭反对种族主义的四件事

小尼克(Nick Jr.)尚未回复人们的置评请求。

虽然尚不清楚哪些推文是“笑话”,哪些不是,但“废除追逐”和“解雇警察狗”则另外读了两个,指的是节目中的主要犬科角色之一,他是德国牧羊犬警官。

其他用户要求该节目“捐赠资金”和“黑住事”运动,以及“雇用BIPOC作家,动画师,配音演员”。

一位使用者回答说:“也许说出您的主要角色警犬的“追逐”名称对那些实际上已经被警察用作武器的犬的接收端的人们来说是一个聋哑人。“我三岁的孩子称他酿的大通为杰斯。"

但是,其他用户赞扬该节目的原始推文,并在回应中为他们辩护,例如部分写道:“这是儿童节目!它教孩子们总是伸出援手,无论谁需要。停止让一切成为政治,而成为父母。以您想要的方式对待他人。”

“这些评论中有一堆可怕的人!你让人类蒙羞。追逐应该成为警察遵循的标准,他是一只好狗。”另一条推文中写道。

PAW巡逻队追随八只幼崽-大通,马歇尔,瓦砾,斯凯,洛基,祖玛,珠穆朗玛峰和追踪器-在执行救援任务并在其适当命名的城市探险湾中进行冒险时。

有关:作为黑人母亲,我问:这次我们真的可以永久改变吗?

该系列的最新大项目是定于2021年8月上映的电影。关于电影的新闻是在2月份传来的,该节目连续第八季获选,并继续受到全世界家庭的喜爱。

Spin Master Entertainment的执行副总裁Jennifer Dodge当时在Deadline获得的一份声明中说:“我们很高兴与Paramount和Nickelodeon合作,将'PAW Patrol'系列以及孩子们喜欢的角色带到了大银幕上。”

为了帮助对抗系统性种族主义,请考虑向这些组织学习或向这些组织捐款:

零运动(joincampaignzero.org)致力于通过经过研究验证的策略来结束美国警察的野蛮行径。ColorofChange.org致力于使政府对种族差异做出更迅速的反应。国民关怀辅导运动(caresmentoring.org)提供社会和学术支持,以帮助黑人青年在大学及以后取得成功。

本文最初出现在People.com上。

作者:Jen Juneau @ jenjuneauhaupt,作者:Anya Leon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