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今年冬天与妈妈一起观看的9部圣诞节电影

时间:2021-02-24 15:01:17来源:

对于各个年龄段的母女二人组来说,一起享受美好时光是一种美妙的圣诞节传统。还有什么比sn依圣诞佳节更好的庆祝季节的方法呢?我们已汇总了本季最喜欢的圣诞节电影,以便与妈妈一起观看(而且我们迫不及待地要回家找妈妈了,开始上班)。

在毯子下with着一杯自制的热巧克力,从我们的清单中挑选,其中包括从大人的幽默到适合整个家庭的愉快假期等。您可以使用Amazon Video免费流式传输其中的大多数内容,也可以使用Amazon Prime在圣诞节前订购DVD版本。

电影马拉松结束后,请选择与妈妈一起做的其他最喜欢的事情之一,以确保整个季节都能享受美好时光。

imagessvc.meredithcorp.io/v3/mm/image?url=https%3A%2F%2Fstatic.onecms.io%2Fwp-content%2Fuploads%2Fsites%2F38%2F2020%2F12%2F09%2Fcharlie-brown-christmas-movie- scene.jpg“ data-headline =”“ data-credit =”

这是我们一直以来最喜欢的感觉良好的圣诞节电影之一,没有人比妈妈更喜欢和它一起观看。挖出旧的VHS副本,在Amazon上流式传输或在电视上观看它。“查理·布朗圣诞节”(Charlie Brown Christmas)在Freeform上播出-作为去年“圣诞节25天”节目的一部分,我们“希望在接下来的几个月中再次看到它。由于一起烤东西也是今年与妈妈在一起的头等大事,因此,在电影中制作一批我们可爱的,由查理·布朗(Charlie Brown)启发的“圣诞糖饼干”的方法。

Buy It:?? Charlie Brown Christmas ?? DVD,12美元

imagesvc.meredithcorp.io/v3/mm/image?url=https%3A%2F%2Fstatic.onecms.io%2Fwp-content%2Fuploads%2Fsites%2F38%2F2020%2F12%2F09%2Fhome-alone-movie-dvd。 jpg“ data-headline =”“ data-credit =”

这个圣诞节,,着一大杯热可可,独自一人入内,并感谢您的妈妈在您飞往巴黎时从未把您留在阁楼上。这部温馨而有趣的圣诞节电影将使你们俩都更加欣赏这个季节的家庭时光。

购买它:《独自一人住》 DVD,8美元

imagesvc.meredithcorp.io/v3/mm/image?url=https%3A%2F%2Fstatic.onecms.io%2Fwp-content%2Fuploads%2Fsites%2F38%2F2020%2F12%2F09%2Felf-movie-dvd.jpg“ data-headline =“” data-credit =“

这部滑稽可笑的圣诞节电影讲述了一个男人(精灵)在寻找他来自哪里的过程。在寻找父母的过程中,精灵好友巴迪(Buddy the Elf)学会了如何在北极之外活动,并发现了圣诞节的真正含义。

买它:?? Elf ?? DVD,8美元

imagesvc.meredithcorp.io/v3/mm/image?url=https%3A%2F%2Fstatic.onecms.io%2Fwp-content%2Fuploads%2Fsites%2F38%2F2020%2F12%2F09%2Feloise-movie-poster.jpg“ data-headline =“” data-credit =“

您可能不会在其他许多经典的圣诞节电影列表中找到这部电影,但这是一种令人愉悦的假期片。观看六岁的Eloise在圣诞节前忙碌的假期中度过的一天,并节省一天的时间。甚至还有一个母女聚会的场面,将完全拉扯您的心弦。

买它:??圣诞节时的Eloise ?? DVD,6美元

imagessvc.meredithcorp.io/v3/mm/image?url=https%3A%2F%2Fstatic.onecms.io%2Fwp-content%2Fuploads%2Fsites%2F38%2F2020%2F12%2F09%2Fthe-polar-express-movie- poster.jpg“ data-headline =”“ data-credit =”

《极地特快》是另一部必看的圣诞节电影,它的灵感来自一本书,可能是您几年前一起阅读的,所以它非常适合作为母女电影的约会对象。这是通常在假期前后在当地剧院上映的影片,因此,请检查您当地的节目清单以计划郊游,如果没有副本,请在网上租借电影。您甚至可以预订今年的“ Polar Express”火车旅行,作为妈妈礼物的一部分!

购买:《极地特快》 DVD,6美元

imagessvc.meredithcorp.io/v3/mm/image?url=https%3A%2F%2Fstatic.onecms.io%2Fwp-content%2Fuploads%2Fsites%2F38%2F2020%2F12%2F09%2Fnational-lampoon-christmas-vacation- movie-poster-2000.jpg“ data-headline =”“ data-credit =”

这可能不完全适合小孩,但圣诞节假期?是妈妈和成年子女的首选。当埃迪大叔在餐桌旁“伯大尼姨妈背诵效忠誓约”之前,埃迪大叔将他的RV污水倒入街道时,你们都将大笑起来。当克拉克和他的老板都意识到与家人一起庆祝假期的重要性时,您甚至流下了眼泪。

购买它:“ National Lampoon的圣诞节假期” DVD,8美元

imagesvc.meredithcorp.io/v3/mm/image?url=https%3A%2F%2Fstatic.onecms.io%2Fwp-content%2Fuploads%2Fsites%2F38%2F2020%2F12%2F09%2Fwhite-christmas-movie-poster。 jpg“ data-headline =”“ data-credit =”

去年圣诞节重返剧院时,这部圣诞节经典作品成为今年的头条新闻。如果您没有机会在大屏幕上看到它,则可以获取自己的DVD版本的Bing Crosby和Danny Kaye的歌舞表演。

买它:白色圣诞节,10美元

imagesvc.meredithcorp.io/v3/mm/image?url=https%3A%2F%2Fstatic.onecms.io%2Fwp-content%2Fuploads%2Fsites%2F38%2F2020%2F12%2F09%2Fhow-the-grinch-stole- christmas-movie-poster.jpg“ data-headline =”“ data-credit =”

没有哪一部最佳圣诞节电影可以忽略这个可爱的绿色家伙!苏斯博士-《格林奇偷走圣诞节》是有史以来最经典的儿童电影之一,我们完全记得依to在妈妈身边,并在小时候看过这部电影。

购买:??博士。苏斯格林奇如何偷走圣诞节?DVD,9美元

imagesvc.meredithcorp.io/v3/mm/image?url=https%3A%2F%2Fstatic.onecms.io%2Fwp-content%2Fuploads%2Fsites%2F38%2F2020%2F12%2F09%2Fhallmark-christmas-movies-dvd。 jpg“ data-headline =”“ data-credit =”

自从Hallmark今年发行40部新的圣诞节电影以来,您将有很多与妈妈一起参加Hallmark电影马拉松的电影选择。烘烤您最喜欢的圣诞节饼干,然后冲泡一大批“ Hallmark”新倒计时的圣诞节茶,然后参加一场漫长的电影马拉松比赛。

Buy It:Hallmark Holiday Collection 4件装,10美元

本文最初出现在BHG.com。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