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建立良好家庭作业习惯的7种方法

时间:2021-02-24 15:01:02来源:

家庭作业不仅可以帮助孩子学习学校的科目,而且还是孩子培养责任心的最早方式之一。学习如何独立阅读和遵循指示,如何管理和预算长期任务的时间,如何整洁地完成工作并尽其所能是儿童生活中所需要的技能。可以为孩子们做家庭作业,但是在爸爸妈妈的帮助下,这可能是一种积极的学习经历。您可以通过以下方式提供帮助。

1.指定一个定期做作业的地方。该位置必须光线充足且安静,不要分心电视,其他孩子在玩耍或在电话上聊天。

2.选择每天的时间来处理日常任务。有些孩子最好在下午放学回家后尽快解决家庭作业。如果其他孩子将放学后的时间用于放松和玩耍,并在晚上做作业,则可能会做得最好。但是,有些孩子对规定的学习时间反应不佳,例如每个下午4:00,如果得到指导,例如“在完成作业之前没有视频游戏”,可能会更好。

有关:读者最佳作业技巧

3.让您的孩子在制定规则中发挥作用。确保您和您的孩子在设定的时间和地点上达成一致,这样可以消除父母和孩子之间与家庭作业相关的某些分歧。

4.遵守孩子的家庭作业习惯。她坚持执行某项任务还是容易分心?她是否理解指示,或者她使任务比实际困难?她的学习是否因电视,电话或与其他家庭成员聊天而中断?如果是这样,您可能需要重新考虑家庭作业规则或与她的老师讨论这些困难。

5.不要为她做孩子的作业。帮助您的孩子集中注意力并组织她的作业方法是完全可以的,但要坚持让她自己完成作业。有时,您可能需要弄清分配的方向。在这种情况下,让您的孩子在提供帮助之前先刺伤自己。

6.给予积极的反馈。偶尔看一下孩子的作业,并称赞他所做的一切正确的事情。如果您发现错误,请不要批评。相反,请一起回顾他的工作,并尝试指出他的困难领域。

有关:如何补习功课

7.与您孩子的老师保持联系。如果您的孩子遇到持续的家庭作业问题,例如难以理解作业是什么或如何完成作业,或者他轻而易举地通过作业,就好像根本没有挑战一样,请告诉他的老师。教师可以调整作业,以使其与他的能力更加同步。

健康的孩子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