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超越婴儿说话-再次

时间:2021-02-24 14:01:21来源:

问:我怎样才能让我的6岁儿子停止像婴儿一样说话?他一直让我发疯。

A:这个年龄段的许多孩子都经历了以婴儿说话为正常发育阶段的阶段。康涅狄格州纽黑文市耶鲁大学心理学和儿童精神病学教授艾伦·卡兹丁(Alan Kazdin)博士说:“对父母来说,坏消息是,婴儿谈话可能会令人生厌。”“好消息是它没有侵略性,没有任何暴力或造成伤害。”

卡兹丁博士补充说,最好的选择就是表现得好像你没有注意到他的婴儿谈话。他解释说:“这意味着没有na,没有提醒,也不会翻白眼。”“如果您对婴儿谈话产生疑问,则可能会延长婴儿谈话的时间。”相反,当它开始打扰您时,请离开房间。卡兹丁博士说:“以后,当您的孩子以正常声音说话时,请拍拍他的头,让他知道您有多高兴地听到他以这种成年人的方式说话。”

他说:“最重要的是,要耐心等待。”“这只是一个阶段,您的孩子最终会长大。”

此处的所有内容,包括来自医生和其他卫生专业人员的建议,都应仅作为参考。如果您对自己或他人的健康有任何疑问或问题,请始终寻求您自己医生的直接建议。

儿童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