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贝特·米德勒(Bette Midler)取材自“ Hocus Pocus”聚会的第一张图片

时间:2021-02-24 16:01:24来源:

本文最初出现在EW.com上。

我们不得不等待300年才能举行Hocus Pocus团圆会,但是我们终于在这个备受期待的赛事上偷偷摸摸了。

贝蒂·米德勒(Bette Midler)在经典的万圣节电影中扮演桑德森(Sanderson)姐妹中三分之一的角色,她在年度呼拉文(Hulaween)筹款晚会之前对这些服装进行了首次展示。

这张照片是过去的爆炸,桑德森姐妹的照片与我们上次看到的照片完全相同。整齐的牙齿,堆积的发型和飘逸的连衣裙正将我们运送回塞勒姆。

“您的3个最喜欢的女巫-@sarahjessicaparker @kathynajimy&ME-仅在美国东部时间8p晚上10/30返回1晚!”Midler为该职位加上标题。“自从Hocus Pocus + Reeses Pieces以来,“寻找Sanderson姐妹”是#Halloween发生的最好的事情!

10月30日的虚拟活动名为“寻找桑德森姐妹”:Hocus Pocus Hulaween Takeover将接替Midler与她的肋骨Sarah Jessica Parker和Kathy Najimy重聚一堂,以赞扬这部1993年的邪教电影,该电影讲述了一个邪恶的姊妹三重奏,他们从死里归来,对新英格兰小镇进行恐怖袭击。

2020年Hulaween事件的门票价格为10美元,并且现在就可以使用,该事件的收益将使纽约复兴计划的“致力于为服务欠缺的社区创造更多的绿色空间,以种植自己的食物,连接和直接进入安全空间的收益”。他们的邻居。

这次聚会不会是桑德森一家的最后一次聚会。Freeform的《 31万圣节之夜》一直将电影以及其他受欢迎的电影(如《圣诞节前的噩梦》和《手工艺》)整月投放到我们的银幕上。

此外,Midler,Parker和Najimy都对Hocus Pocus续集表达了兴趣。

“天哪,我。噢,我希望他们能在我成为尸体之前就来找我。”“我们想再次飞翔。我希望迪士尼+取得巨大成功,希望我们能做到,因为[Winifred]当然是我最喜欢的角色之一。我等不及要阅读脚本了。我们将看看会发生什么。”

帕克在庆祝这部电影的Instagram帖子上引发了进一步的猜测。当粉丝问到续集的可能性时,帕克回答:“我们都同意。现在我们等待。”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