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孩子和父母喜爱的玩具品牌Melissa and Doug在Amazon Prime Day上提供重大折扣

时间:2021-02-24 18:01:24来源:

我们最喜欢的玩具品牌之一正在为Amazon Prime Day 2020提供重大折扣。梅利莎与道格(Melissa&Doug)以其富有想象力和趣味性的儿童玩具而闻名,我们很高兴地报告,在为期两天的活动中,您可以从该品牌最受欢迎的玩具中获得最高30%的折扣。

许多梅利莎与道格(Melissa&Doug)玩具的假装方式是一种鼓励孩子离开屏幕甚至保持在室内活动的好方法。孩子们可以打扮起来,用一些假想的食物来制作美味的饭菜,甚至可以用这些有趣的玩具来盛碗。父母喜欢这些玩具来进行学习,因为它们可以帮助孩子发展解决问题的能力并提高他们的创造力。

不过,您不必只相信我们的话。这些玩具在亚马逊上获得了很高的评价,许多玩具从成千上万的购物者中获得了接近完美的五星级评价。一位热情的评论家写道:“我沉迷于Melissa和Doug玩具,我的孩子也是如此。”“一切都做得很好,质量很高,而且细节详尽。我们已经买了披萨派对,三明治制作,冰淇淋,饼干,锅碗瓢盆,厨房等等。”

有关:有关2020年Amazon Prime Day的一切

该品牌的另一个最爱是Pet Vet Play Set,仅售25美元(最初为30美元)。父母写道,他们的孩子不能停止玩耍和“照顾”假装的幼犬,并报告说,对“细节的关注”是无与伦比的。这款令人惊艳的礼物非常适合生日或假日。

梅利莎与道格(Melissa&Doug)的销售代表报告说,亚马逊Prime Day大约有50个玩具在售。请确保在您喜爱的商品售罄之前迅速将其抢购一空。下面,我们为所有年龄段的孩子提供了10个我们最喜欢的Melissa&Doug玩具,您现在可以减少购买。

梅利莎和道格披萨派对(Melissa&Doug Pizza Party),16.99美元(原价19.99美元)

梅利莎和道格·吉迪(Melissa&Doug Giddy)越野保龄球套装,17.48美元(原价19.99美元)

梅利莎和道格(Melissa&Doug)宠物兽医玩具套装,24.99美元(原价29.99美元)

Melissa&Doug Felt食物三明治套装,16.99美元(原价19.99美元)

Melissa&Doug Fire首席角色扮演服装套装,24.46美元(原价29.99美元起)

Melissa&Doug冰淇淋蛋筒套装,24.99美元(原价29.99美元)

Melissa&Doug Fold&Go Barn,$ 29.39(原价$ 49.99)

Melissa&Doug Unicorn-毛绒玩具,$ 78.99(原价$ 99.99)

梅利莎和道格婴儿护理活动中心,95.99美元(原价229.99美元起)

梅利莎和道格(Melissa&Doug See&Spell)$ 14.49(原价$ 19.99)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