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您的孩子准备好最好的朋友了吗?

时间:2021-02-24 17:01:19来源:

去年我女儿开始上一年级时,她带了同班同学的绘画回家,上面贴着“ BFF”。我不知道莉娜是否知道这意味着“永远最好的朋友”,?但很明显,该词在学校使用。我希望我的女儿有好朋友,但我担心那个头衔带来的排他性和压力。“ BFF的神话是您应该一起做所有事情,彼此之间不会有任何冲突,并且您将永远保持朋友关系,”全国性教育非营利组织Girls Leadership的执行董事Simone Marean说。“但这是不现实的。”无论您的孩子有一个BFF,想要一个BFF,还是尚未了解这个概念,这些技巧都将帮助您教会她真正的友谊意味着什么。

有关:如何帮助您的孩子结交朋友

想到“最好的” ??作为行为,而不是标签。

“这个年龄的友谊对于联系和幸福至关重要,但是最好的朋友标签的缺点是它意味着排名。”匹兹堡大学医学院家庭医学助理教授,AskDoctorG.com创始人Deborah Gilboa博士说。如果您的孩子提到最好的朋友,请借此机会谈论他应该如何成为最好的朋友,而不是关注于自己最喜欢的朋友。“这是您解释朋友角色的机会。”例如,好哥们在一起玩乐,尊重彼此的感情,并尽量不要刻薄。帮助您的孩子理解,即使他叫某人为他的BFF,他也不必总是同意该朋友,接受不友好的行为或仅与他一起玩。

有关:当我患有唐氏综合症的女儿找到永远的朋友时

给您的孩子实验的空间。

您的孩子现在所掌握的技能将帮助她在以后的生活中导航。“亲密的友谊对于孩子来说是一种奇妙的情感资源,因为它们提供了一种安全感,传授同理心,并提供了学习解决冲突的机会,”父母顾问温迪·莫格尔(Wendy Mogel)博士说,她是心理学家,《膝关节的祝福》的作者。与其干预孩子的社交生活,不如让她自由地指出如何独自处理一些人际关系的起伏。记住,早期的关系会随着孩子的成长,切换教室或搬到另一个城镇而发生变化,Mogel博士说。

为坏分手做好准备。

如果您的孩子被“甩了”?被一个朋友,让他伤心。Marean建议,如果他需要指导,则可以帮助他们集思广益以应对这种情况。出于愤怒,您的儿子可能会说:“我想告诉他我恨他。”不要立即放弃一个坏主意。表现出来,向您的儿子展示另一个男孩会如何反应。他将看到某些想法可以比其他想法产生更好的结果。您将教会他将重点从“我想做什么?”转移?到“我想要什么结果?”?建议他设定一些小目标以帮助他继续前进,例如邀请另一个朋友过来或与其他同学一起共进午餐。让他知道您之间的友谊并没有持续多久,而且随着时间的流逝,他也会结交新朋友。

父母杂志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