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Michelob Ultra将向您支付5万美元以在美国探索国家公园旅行

时间:2021-02-24 16:01:44来源:

本文最初出现在TravelandLeisure.com上。

寻找一份需要您走出去看看世界的新工作吗?Michelob ULTRA正在寻找您。

周三,Michelobul ULTRA Pure Gold开始寻找新的首席执行官,也就是首席勘探官。新的演出还带来了一些严重的额外好处,包括50,000美元的薪水,以及旅行到全国各地探索最美丽的国家公园的机会。

该公司在一份声明中解释说,对于演出,Pure Gold公司的首席执行官将乘坐公司提供的最先进的厢式货车旅行,并花费大量的汽油和大量的啤酒。而且,新员工甚至可以获得加薪,因此他们永远不会孤单。

该公司解释说,新员工将在旅途中度过六个月,并获得报酬,以探索“标志性的美国国家公园和其他与国家公园基金会合作的美丽景点”。

为了换取头衔,货车和所有的乐趣,首席执行官有望“追求一种游牧的生活方式,使他或她度过与大自然联系的日子,并捕捉内容,使我们能够一生中过着美好的生活。”新员工收集的所有内容将遍历全国,并在Michelob ULTRA的社交媒体Feed中共享。

对演出感兴趣吗?申请很容易。您需要做的就是至少年满21岁,并且热爱自然和摄影。然后,前往MichelobUltra.com/PureGoldCEO,填写正式的工作申请表,并提交一些关于他们的个人故事以及带有#PureGoldCEO标签的展示其自然摄影技能的照片。但是,即使您没有被录用,也没关系。您仍然可以自己创建从海岸到海岸的面包车人生旅程,并独自进入广阔的户外环境。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