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您孩子的第一部智能手机:购买前要考虑的5件事

时间:2021-02-24 16:01:36来源:

我们的12岁儿子一直在要求对他的第一部手机进行更有效的结案辩护。确保您的孩子带上电子设备,阅读有关学校舞蹈的电子邮件,因为这将进行数字寻宝游戏。

有关:设备家长控制指南

他的案子一年四季都在增加。他的老师邀请他们使用手机为博客拍照。他错过了关于篮球接力赛的小组文字。最终,我和丈夫达成了一致:有充分的理由证明购买第一部手机的决定是合理的。但是如何负责任地做到这一点?这需要我们进行一些研究,还需要等待儿子一段时间,与此同时,我们集思广益,制定了涵盖从使用手机作为个人理财教学时间到制定鼓励安全,负责任的行为的合同等计划的计划。这是我们发现的:

建立需求与需求

我儿子想要一台新iPhone,但我们有不同的计划:给他一个我们自己的旧型号。没有意识到这一点,我们刚刚给他上了第一堂课。《被宠坏的对面》(The Opposite of Spoiled)的作者罗恩·利伯(Ron Lieber)表示:“每笔钱的交谈和每户家庭中任何规模的购买都可以向孩子们传授需求与需求之间的差异。”培养那些对金钱有扎实,慷慨和聪明的孩子,并为《纽约时报》撰写“您的金钱”专栏作家。

一旦确定了需求,下一个问题就更加复杂。利伯说:“这确实是人类生存中最具有宇宙性的问题,但它适用于金钱世界。多少钱足够?确定需求后,您需要多少?

这个问题涵盖了从手机类型到功能,百万像素和数据计划的所有内容。Lieber说,如果您想成为“超级铁杆”,您可以从一个令人尴尬的超酷翻盖手机开始。明确说明您的孩子在技术上不需要的更多,并且说,如果他通过了责任测试,则说,例如3个月后,可以对遗物进行升级:他不会丢失或破坏它。从那里,您可以涵盖更昂贵的智能手机和基本数据计划。

如果您的孩子想升级的模型,案例或计划(如我们的儿子所指出的那样,电话决定了社会地位),则将该请求的特征描述为“愿望”,必须(至少部分)用津贴,假期来支付或生日礼物。利伯说:“学会权衡是成年后意味着成长的一部分,而从孩子中培养成年是我们所从事的业务。”

了解他们的“为什么”

找出为什么您的孩子想要智能手机。非营利组织Common Sense Media育儿内容和发行的执行编辑Sierra Filucci说:“这开启了对话,使他们可以告诉您手机是否是最重要的事情。”该公司专门研究游戏的年龄适合性,电影,书籍等。“他们是否因为朋友正在使用某个应用程序而想要一个?如果是这样,请查看该应用并查看您的想法-您不想让他们接听电话,然后告诉他们他们出于某种原因不能使用它。”

当您的孩子乞求打电话,并告诉您班上其他每个孩子都有一个吗?菲卢奇说:“别相信他们。”“除非他们16岁,否则他们可能只是在说一种技术。”

这并不是说您应该低估电话在社交生活中扮演的角色。Filucci说:“这对于在校外保持联系非常重要。”“电话是如此无处不在,没有电话的孩子在社交上会感觉与同辈隔绝。”

虽然没有任何一个标志着智能手机已准备就绪的神奇时代,但Filucci建议您寻找某些成熟的特征。您的孩子有责任心吗?他们会说什么时候出现吗?他们倾向于丢失东西,还是对自己的财产保持跟踪?她说:“有些孩子因将背包放在家里或学校而臭名昭著,这是一个很好的信号,表明他们可能无法保留昂贵的手机。”

培养数字公民

一旦我们告诉儿子他可以买智能手机,他的注意力就会增强。放学的一天,我发现他坐在树上,在手机上听音乐。“如果我有我自己的……”那周第十五次他说。但是我们不会只交出一个让他放松。正如《蜘蛛侠》中的本叔叔明智地(在不同的情况下)说:“能力越大,责任就越大。”

“谈谈他们的数字足迹,它从iPad和计算机开始,而随着智能手机而增长,” Real-Life Rules的作者Mariah Bruehl说:自我发现,大创意和健康习惯的年轻人指南。“您可以对自己进行搜索,并显示结果:您关注的人,您对帖子或文章发表的评论。确保您的孩子了解您在网上所做的一切(评论,喜欢,发帖)会在您身边呆很多年。”

考虑草拟一份由父母和孩子签署的合同,其中强调电话是特权而不是权利,并且可以出于任何原因随时将其拿走。该合同的共同要素包括何时可以使用手机(在睡前而不是在饭桌,教堂或进行家庭作业时)以及如何使用手机(在数据计划的限制范围内),前提是您知道孩子会使用手机。对丢失或损坏的设备承担经济责任,并保证不会未经许可就下载任何应用程序)。

该合同还可以涵盖数字礼节:我将以我希望的方式对待他人,并且不会欺负,尴尬或发送不适当的图片或消息。虽然不可能涵盖所有情况,但应将合同用作正在进行的有关意想不到的后果的对话的起点,例如,您以文本形式编写的任何内容都可以以非常公开的方式进行复制和粘贴的可能性。

美国国家失踪与受虐儿童中心的儿童倡导者卡拉汉·沃尔什(Callahan Walsh)运营着一个名为NetSmartz的在线网络安全资源,建议孩子们使用以下指南:

“除非您可以与您的祖母共享文本,否则请不要发送文本。”

帮助他们保持安全

智能手机时代的育儿可能令人恐惧,但是有很多资源可以提供帮助。第一步是弥合信息鸿沟。无论您知道什么,您的孩子都可能知道更多。

请访问NetSmartz和Common Sense Media,获取广泛的资源,包括加强隐私的提示(例如,教孩子关闭位置跟踪服务,以便她不会无意间公开其位置),以及在网上警告标志捕食者正在与您的孩子联系。

诸如网络欺凌和性侵犯之类的词足以让任何一个合理的父母考虑跟踪孩子的每一个数字移动。许多受欢迎的服务提供商提供的功能使您可以签入孩子的短信活动,监视应用程序,将电话使用限制在一天中的某些时段以及阻止不需要的电话和短信。还有诸如Ourpact之类的第三方选项,它允许您远程管理孩子的手机,允许您关闭所有应用程序或设置批准使用的时间表。

但是持续监控并不一定是答案。沃尔什说:“您可能会脸色发白,试图跟上并追踪这条数字面包屑足迹。”对于所有监视工具,有许多帮助孩子隐藏信息的工具。

保持沟通畅通是更好的方法。如果孩子发现有疑问或有争议的地方,请鼓励他们直接找您,并确保他们在寻求建议时会保持镇定。

“即使您不喜欢孩子在说什么,也需要保持平易近人,”布鲁尔说。“如果有事与他们有关或伤害他们的感觉,他们应该感到很自在。就他们看到的内容,查找的内容和评论进行公开的对话。”

(真的担心您的孩子无能为力吗?我们当地的警察部门最近邀请父母带进孩子的手机,以便他们可以向我们展示屏幕中隐藏的内容。与您自己的部门核对;它可能会有手机取证专家愿意这样做。)

沃尔什(Walsh)说,最重要的一步是使您的孩子有能力做出安全,明智的决定。花时间陪伴孩子在Common Sense Media和NetSmartz上观看和阅读教程,并为良好的行为建模。

最终,要帮助您的孩子避免使用智能手机的弊端,需要使用您父母一直依赖的同一套工具。“当他们拿到第一部电话时,告诉他们没有隐私,”布鲁尔说。“确保孩子的安全是父母的工作。这意味着可以访问所有应用程序和密码,并且可以随时查看孩子的电话。”

玛丽亚·卡特(Maria Carter)为这个故事的报道做出了贡献。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