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伊迪娜·门泽尔(Idina Menzel)和《冰雪奇缘2》的国际Elsas唱《走进未知》在奥斯卡颁奖典礼上

时间:2021-02-24 17:01:31来源:

伊迪娜·门泽尔(Idina Menzel)的表演“ Into the Unknown”绝非结冰。

周日,现年48岁的女演员在2020年奥斯卡颁奖典礼上登台演唱了《冰雪奇缘2》中的提名歌曲,展现了音乐序幕的惊人表现。Menzel的角色Elsa跟随她的勇敢冒险进入未知领域,在动画电影中演唱这首歌。

与Menzel一起演唱这首歌的是在国际市场上扮演Elsa的配音演员:Maria Lucia Heiberg Rosenberg(丹麦),Willemijn Verkaik(德国),Takako Matsu(日本),Carmen Garcia Saenz(拉丁美洲),Lisa Stokke(挪威),Kasia Laska(波兰),Anna Buturlina(俄罗斯),Gisela(西班牙)和Gam Wichayanee(泰国)。

有关:与Idina Menzel一起观看这个11岁男孩的指甲“ Let It Go”

表演始于Menzel,穿着无肩带的白色晚礼服,在舞台上唱歌,周围是钻石形装饰。编完第一节经文后,其余的表演者加入了她的行列,每位表演者都用各自的母语演唱了这首歌的歌词。

在《冰雪奇缘2》的完结片中,“惊慌失措”也将由Panic表演!在电影配乐上的迪斯科舞厅

最佳原创歌曲的提名还包括Rocketman,Harriet,Breakthrough和Toy Story 4的乐曲,每首乐曲也将在颁奖典礼上进行表演。当晚还包括Billie Eilish和JanelleMonáe的特别表演。

Menzel早在2014年就曾在奥斯卡颁奖典礼上演出,当时她将原始的Frozen的“ Let It Go”感觉带到舞台上以进行难忘的表演。

许多人从那场表演中记得的是Menzel在演唱这首歌之前就收到的介绍,并在当年赢得了最佳原创歌曲奖。

有关:迪士尼的《冰雪奇缘2》成为有史以来票房最高的动画电影

主持人约翰·特拉沃尔塔(John Travolta)仍然对自己的门采尔(Menzel)这个名字感到滑稽,他的名字是“邪恶的才华,也是唯一的,阿黛尔·达兹姆(Adele Dazim)”。

上个月,梅泽尔(Mezel)在谈论的那一刻开玩笑,引起了人们对特拉沃尔塔(Travolta)的愚蠢行为的模因和嘲笑,开玩笑地想知道谁能在今年的颁奖典礼上介绍她。

她在推特上写道:“当我还是一个小女孩时,我梦想着这样的时刻,并补充说:“谁敢于向我介绍我?

周日,乔什·加德(Josh Gad)担任了这项工作-他在动画专营中为奥拉夫(Olaf)配音-并且他确保开玩笑说这著名的失误。在介绍Menzel时,他注意到该名称“准确地拼写了它的发音”。

Menzel在11月宣传红极一时的《冰雪奇缘》续集时,回想了“ Let It Go”的持久魅力-并说了为什么她永远不会停止唱歌。

有关:《冰雪奇缘2》中的克里斯托夫因成为迪士尼电影中无毒男性气质的完美榜样而深爱

“人们总是问我是否厌倦了唱歌'Let It Go'。”我不知道。她说。“我参加世界各地的音乐会,我喜欢唱歌,这使我想起了我一生中不可思议的经历;这是一个以这种特别的方式与年轻人建立联系并唱歌有关自我授权的非常重要的主题的机会。”

第92届奥斯卡金像奖颁奖典礼将于2月9日晚上8点在好莱坞杜比剧院直播。美国东部时间在美国广播公司。

本文最初出现在People.com上。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