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皮克斯的第一个同性恋主角到达了迪斯尼+短片电影

时间:2021-02-24 19:01:11来源:

皮克斯的电影阵容在LGBTQ收录方面仍然有很多不足之处,但周五发行的一部短片显示,有能力通过催人泪下的动画将这些故事变为现实。

外面,通过迪士尼+的SparkShorts系列发布的最新皮克斯短片,本周带着格雷格(Greg)与男友曼努埃尔(Manuel)一起搬进来的故事而来。问题在于,格雷格(Greg)并没有向他的父母伸出援手,他们的父母急于寻求帮助。格雷格(Greg)带着一对神仙的宠物在正确的方向上轻推一下,那是一只神奇的神话般的猫和猫,骑在彩虹上,格雷格(Greg)与他的狗吉姆(Jim)交换了尸体。当他疯狂地试图在这个新的犬牙身体中向妈妈隐瞒自己与亲戚的证据时,他很快得知也许根本没有什么可隐瞒的。

有关:皮克斯(Pixar)推出了新的YouTube系列,其中包含电影中的食谱

史蒂文·克莱·亨特(Steven Clay Hunter)撰写并导演了由萨克斯(Max Sachar)制作的《 Out》。这标志着皮克斯的首次尝试是扮演一个公开扮演同性恋角色的中心角色。

皮克斯(Pixar)的《前进》(Onward)成为第一部以LGBTQ角色出现的故事片,影片的形式是莉娜·怀特(Lena Waithe)的独眼巨人警察Spector,后者提到了女友。这种说法促使中东多个地区禁止继续前进电影院,这很可能说明了为什么LGBTQ角色在依靠国际票房的好莱坞动画电影中没有得到更加突出的表现。在过去的迪斯尼电影中,有一些同性伴侣的迹象,尤其是在《动物城》中的一个过往场景中。在进入朱迪之前,两只羚羊经过朱迪时都在吵架。希望《 Out》及其关于接受的动人故事将有助于进一步向前发展。

在格雷格与吉姆交换尸体之前,他问自己,被击败了:“我怎么了?”

交换之后,当母亲看到他像狗一样问母亲同样的问题时,格雷格回答:“没事。”我们可以得到一个“阿门”吗?

本文最初出现在EW.com上。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