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您可以在英格兰的这家酒店与狐猴一起做户外瑜伽

时间:2021-02-24 18:01:29来源:

移动山羊瑜伽,羊驼瑜伽和狗瑜伽。狐猴瑜伽即将席卷全球。

据《地铁》报道,位于英格兰凯西克湖区野生动物公园附近的Armathwaite Hall Hotel and Spa现在提供“ lemoga”,也被称为在户外与狐猴做瑜伽。

有关:瑜伽对孩子的好处

狐猴已经生活在附近的野生动物园中,并且看起来非常友好和社交,因此实际上是完美的瑜伽伙伴。

“当您观看狐猴时,它们会自然地摆出某种姿势-这个典型的姿势会在阳光下温暖它们的肚子,”湖区野生动物公园经理理查德·罗宾逊(Richard Robinson)对BBC说。“这似乎是一个很好的组合,可以鼓励人们放松身心并与狐猴共度时光。”

该课程是Armathwaite Hall的“遇见野生动物”健康计划的一部分,该计划包括在酒店400英亩的场地周围散步羊驼,与猫鼬会面和与动物园管理员举行特别会议。

该酒店说,“ lemoga”是让客人“与大自然融为一体,同时又有狐猴玩耍时间的好方法”。他们还声称该课程对缓解压力和降低血压特别有益,尤其是在涉及狐猴时。

我们向任何人挑战,不要让这些好奇的动物分散注意力,而他们正努力完善其下行的狗。坦白说,这些生物是如此可爱,令人难以抗拒,我们预计未来世界其他地方可能会有更多的“ lemoga”课程。

本文最初出现在TravelandLeisure.com上。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