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Lady Gaga的妈妈说,当女儿为自己的心理健康苦苦挣扎时,她并不总是意识到:“我希望我知道”

时间:2021-02-24 19:01:15来源:

自从她传奇的职业生涯开始以来,Lady Gaga便着重与世界分享她的心理健康斗争的细节。由于演艺人员对讲故事的力量充满热情,因此她也鼓励其他人分享他们的故事也就不足为奇了。现在,加加和她的母亲辛西娅·日耳曼托塔(Cynthia Germanotta)发行了一本名为《通道善良》的新书,收集了来自全球年轻人的鼓舞人心的故事。两人于2012年创立了Born This Way Foundation,并以该基金会的数字平台命名。

这些故事详细介绍了年轻人如何发现自己的内在力量,如何面对欺凌而流行,开始了自己的社交活动,并打破了可悲的是仍然与心理健康相关的污名。Parents.com最近与Germanotta取得了联系,了解她和Gaga对正在努力倾听的年轻人的建议,以及她从这项工作中学到的关于自己的知识。

如何帮助孩子们了解心理健康

在关于Gaga和她的母亲以及这本书的一些贡献者的书中最近的一次对话中,这位超级巨星强调说,当年轻人提出心理健康挑战时,许多年轻人正在努力地被父母听到。

Gaga说:“我觉得有必要说这句话,因为它是真实的,而且是真实的。”“有些人没有可以听你说的话的父母,他们没有愿意听的父母,有些人根本没有父母。并非每个人都有富有同情心的父母。有些人出来找父母,或者谈论他们的精神挣扎,他们的父母把他们赶出去或告诉他们,他们要的是他们无法提供的东西。”

这就是父母有责任加强的地方。Germanotta告诉Parents.com:“作为父母,我们可以开始为自己和我们的孩子改变这种状况。”“我们了解到年轻人不会分享自己的挣扎,因为父母不会分享自己的挣扎。我知道我犯了这个错误。”

加加特(Gaga)和妹妹娜塔莉(Natali)都是妈妈的杰曼诺塔(Germanotta),把这种错误归因于她的一代如何成长,而不是谈论他们的情感。她回忆说:“我们应该变得坚强并继续前进。”“所以,我不知道如何建立健康的对话。我不知道如何寻找警告标志。”

如何进行有关心理健康的健康讨论

尽管她起初在为女儿的挣扎腾出空间时很艰难,但Germanotta说,“转折点”使她学会了成为一个更好的倾听者。

她说:“我所学到的几乎都是与我的女儿和其他年轻人一起交流的。”“人们有不同的告诉方式,让您知道他们需要帮助。我从孩子们那里得到的帮助使我有些哭泣,这使我意识到这比我想像的还要严重。我女儿经历了一些艰难的挣扎,使我意识到了她所面对的问题的严重性,我希望我以前知道。”

尽管她可能曾经回答过“我很难听到你在说什么”,但是Germanotta从那以后开始了解如何验证他们的情绪。她承认:“我还在学习。”“这使我成为了更好的母亲。”

为什么对心理健康开放如此重要

Germanotta的女儿们的力量和说出自己的真理,继续给她的女儿以鼓舞和深感自豪。她分享道:“我为他们的才华感到骄傲,但我为拥有两个拥有巨大的内心而坚强的毅力的女儿而感到骄傲,而其中很多是他们必须自己学习的。”

她承认,她并不总是了解Gaga对自己的斗争如此坦率的选择。“她在职业生涯的早期就做出了一个大胆的决定来分享自己的故事,”日耳曼诺塔说。“作为父母,我一开始并不了解。我会问她,“你为什么要和粉丝们分享这样的个人故事?”她教我,这不仅勇敢,而且赋权。分享您的故事并鼓励其他人也这样做是一种友善。

而说故事的力量正是Germanotta对Channel Kindness的最爱,它的空白部分鼓励年轻人开始写作和分享。

Germanotta希望看到这本书能激发更多的年轻人分享他们的故事,并得出结论:“他们都同样有价值和重要。”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