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迪士尼世界度假区在监督学习的指导下提供特殊的“学校教育”优惠

时间:2021-02-25 17:01:05来源:

本文最初出现在TravelandLeisure.com上。

远程学习当然可以有其缺点,但是它也有一些主要优点-尤其是在进行家庭度假的灵活性方面。

重返学校通常对许多家庭来说意味着假期假期的结束,但是沃尔特迪斯尼世界度假胜地的奥兰多四时度假胜地提供了一种保持开学时间的方式,同时也让家庭有一个美好的假期。

目前,该度假胜地正在提供有监督的“教学”,使孩子们可以从度假胜地安静,专用的学习空间远程上课。然后,当所有的学校工作都完成后,孩子们可以前往探索者岛水上乐园,享受终极的“休憩”,在那里他们可以游泳,在漂流的河上漂流,缩小水滑梯并享受许多户外娱乐活动,例如包括沙滩排球,篮球,桌上足球,乒乓球等等。

沃尔特迪斯尼世界度假区奥兰多四季度假酒店总经理兼区域副总裁Thomas Steinhauer说:“专为度假酒店客人提供的这项新服务不仅对父母有帮助,而且对于孩子们体验来说也非常有趣。”一份声明。 “许多孩子已经在家中完成功课已有一段时间了。有机会混合他们的学习环境,并在度假胜地将学校和娱乐时间结合起来,肯定会受到欢迎,并创造一个终生难忘的回忆。”

在奥兰多四季度假酒店宽敞,通风的活动室中,小组活动在小型教室中进行。每个学生都可免费使用Wi-Fi,并且有一个专用的书桌区,该区域与其他学生相距遥远,每个教室最多可容纳六个学生。学生可以利用从上午9:00到中午12:00的半天,或者从上午9:00到下午3:00的全天,包括午餐。早上的大部分时间都用于虚拟学习,中午有午休时间,下午的大部分时间是用于艺术和体育的可选“充实期”。

这不仅是让学生享受独特假期体验而又不浪费重要教育时间的好方法,它还使父母有机会在孩子上学时放松身心并享受度假胜地。该度假胜地挤满了成人活动,包括绿洲泳池,水疗护理(包括振动声音疗法,冷冻疗法和活力滴水疗法),全方位服务的美发沙龙,室内外休闲休息室,高尔夫俱乐部,混合物学课程,和健身中心。

受监管的学习课程从2020年9月14日开始,在周一至周五开放,为期半天的课程每个孩子50美元,包括午餐在内的整个课程每个孩子100美元。必须至少提前48小时确认预订。度假村还将提供特别套餐,截止至2020年12月18日,其中包括在客房住宿的每晚200美元的信用额度,或在一间或两卧室套房的住宿,每晚500美元的信用额度。

欲了解更多信息或进行预订,请访问奥兰多四季度假村网站。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