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记住学校事实的12条策略

时间:2021-02-25 09:01:19来源:

我女儿的教室里的三年级生不仅仅被期望知道7 + 9等于16。他们还必须能够在数学练习中提出答案。密苏里州李山顶的小学老师克里斯汀·梅雷尔(Kristen Merrell)说:“背诵成为二年级和三年级的一项重要技能。”“尽管您的孩子理解这个概念很重要,但她必须了解一些基本知识,以便继续从事更高级的工作。”但是,如何帮助您将所有这些信息牢记在心呢?梅雷尔(Merrell)和其他老师透露了他们记住数学事实,拼写单词和科学基础的秘密。从他们的备忘单中取出一页!

数学提示

知道哪个月份有30天:您可能已经学过“九月三十天”这首韵律,但是许多老师更喜欢使用指节法。您将两只手curl成拳头。从左到右(忽略您的拇指),让您的四个指关节中的每一个和它们之间的凹槽代表一个月,从一月开始。当您到达最后一个指关节(7月)时,跳回到第一个指关节(8月)并继续。每个“指关节”月有31天,而“凹槽”月则为30天(2月除外)。

加倍:编一些可爱的韵律,例如“ 4晚餐+ 4午餐等于我'8'一束”和“ 6为我自己+ 6为我堂兄等于12,一打”。

在图上绘制有序对:学生忘记先算水平还是算垂直。提醒您的小学生,她很小的时候就必须(水平)在地板上爬行,然后才能站起来(并垂直)并走路。

依次调用度量单位:尝试使用缩写词“ In Football You Measure”,以帮助您的孩子记住英寸,英尺,码和英里。

学习9倍表:自己掌握这个技巧。然后教给你的孩子:双手握住您的双手,从左到右编号数字,使左小指为1。然后向下弯曲要乘以的手指-因此,如果要乘以9x4,则向下弯曲第四根手指。向下的手指向左的手指是答案的“十”位数(3),而向右的手指是答案(6)的“ 1”位数。

拼写策略

记得我第一次来的时候:教孩子学习的经典短语,但最后要加个弯:“除了在C之后,我在E之前,或者在邻居中听起来像A并称重时。当然,也有例外。奇怪的只是奇怪。”并尝试使用以下几行代码,以帮助您的孩子避免沉迷于如何拼写朋友(朋友是会陪伴您到“尽头”的人)并相信(您相信“谎言?”)的方法。

避免听起来相似的单词带来麻烦:为了帮助您的学生辨别那里的单词和他们的单词,告诉他,位置“那里”有一个地方(“这里”),而所有格“他们的”里面有一个人(字母i) 。在这里听到或尝试,请尝试以下短语:这是一个地方,就像您在那里听到的声音一样。

记住棘手的单词:单独告诉孩子,里面有只老鼠。使用首字母缩写“大象总是可以理解小象”来帮助她记住,因为。要拼写成功一词,建议她“将c加倍,将s加倍,然后她就会成功”。

科学事实

学习行星:教您的孩子这个缩写,以帮助她按顺序记住行星的名称:“我受过良好教育的母亲刚刚为我们提供了玉米片。”(请记住,冥王星不再被视为主要行星之一;相反,它是太阳系中40多个“矮行星”之一。)

了解如何读取地图上的符号:对于指南针方向,请教您的孩子这个缩写:“千万不要吃湿华夫饼。”为了避免在经度和纬度之间造成混淆,请提及“经度(南北)与北类似”。脂肪很胖,因为它绕赤道带旋转。

了解天气:告诉您的孩子背诵这首聪明的韵律几次:“当压力很高时,请期待蓝天。气压低时,要下雨或下雪。”

回顾动物分类:首字母缩写词“我最好的朋友,真的很棒”可以帮助您的孩子记住以下五个主要类别:哺乳动物,鸟类,鱼类,爬行动物和两栖动物。

最初发表在2013年4月的《父母》杂志上。

父母杂志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