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幼儿在家中使用的9种简易教育工艺品

时间:2021-02-25 08:01:06来源:

幼儿会经历大量的认知和身体发育。实际上,他们正在不断改善“精细的动作敏捷性和协调性,创造力,解决问题的能力,挫败感,自尊心以及语言理解和表达,”学习与发展中心临床神经心理学家Lasy Phillips说为儿童心理研究所。

有关:7款适合3岁儿童的易于上手的教育性玩具,激发了他们对学习的热爱

为了帮助您的孩子更快地达到里程碑,请考虑做一些鼓励学习的手工艺品和活动。菲利普斯说:“工艺起着重要作用,尤其是当孩子长大时。”“他们还鼓励其他关键执行职能的发展,例如组织,计划,排序和毅力。”另外,当您的孩子与另一个孩子一起完成手工艺品时,他们将提供机会练习重要的社交技能,例如分享和转弯。

这里有九种有助于幼儿成长和发展的工艺思想。

imagessvc.meredithcorp.io/v3/mm/image?url=https%3A%2F%2Fstatic.onecms.io%2Fwp-content%2Fuploads%2Fsites%2F38%2F2017%2F09%2F12232010%2F103130926.jpg“ data-headline = “” data-credit =“

寻找适合幼儿的秋季或夏季手工艺品吗?制作树叶拼贴画,在提高运动技能的同时传授自然知识。到外面走走,收集各种形状和大小的落叶。将叶子带回家,在叶子的一侧涂漆,然后将它们压在一块空白的画布上(纸,T恤,手提袋,纸板等)。彩绘的叶子兼作临时邮票。

imagesvc.meredithcorp.io/v3/mm/image?url=https%3A%2F%2Fstatic.onecms.io%2Fwp-content%2Fuploads%2Fsites%2F38%2F2018%2F10%2F12225030%2Fshutterstock_583573153.jpg“ data-headline = “” data-credit =“

全家人都可以参加这项活动!要做的是:让您的小孩躺在一张大纸上,用铅笔追踪她的身体。她可以用记号笔,油漆,蜡笔,织物,纽扣或其他美术用品来装饰自己的身体。该项目可培养创造力,增强手和手指的功能,并提供解剖学课程。

imagessvc.meredithcorp.io/v3/mm/image?url=https%3A%2F%2Fstatic.onecms.io%2Fwp-content%2Fuploads%2Fsites%2F38%2F2019%2F06%2F12213807%2F550_102327532.jpg“ data-headline = “” data-credit =“

手指画通常是为年幼的婴儿保留的,但它也可以改善您的孩子的精细运动能力和创造性思维。例如,她可以在撕开的纸板,气泡纸或塑料托盘上绘画。鼓励您的孩子讨论她的艺术作品,锻炼她的语言和对话技巧,并称赞成品以提高她的自尊心。

imagesvc.meredithcorp.io/v3/mm/image?url=https%3A%2F%2Fstatic.onecms.io%2Fwp-content%2Fuploads%2Fsites%2F38%2F2015%2F04%2F12232931%2F550_102372653-1.jpg“ data-标题=“” data-credit =“

这项活动不仅预算友好,还鼓励精细的运动技能发展,手眼协调和创造力。只需将通心粉放入通心粉(例如通心粉,通心粉或通心粉)中,然后让您的孩子将这些丝串在纱线上。这个项目可能有点乏味,它教导了沮丧的忍耐力和毅力。另外,完成后的手链或项链也可以兼用作幼儿的周到母亲节手工艺品!

imagesvc.meredithcorp.io/v3/mm/image?url=https%3A%2F%2Fstatic.onecms.io%2Fwp-content%2Fuploads%2Fsites%2F38%2F2016%2F06%2F12232407%2Fshutterstock_243863806.jpg“ data-headline = “” data-credit =“

不要扔掉那些卫生纸卷!您可以对它们进行升级,以适应各种教育工艺,例如用建筑纸,细绳和胶带制成的DIY双筒望远镜。组装双筒望远镜需要出色的运动技能,而使用双筒望远镜则可以激发想象力。假装游戏对孩子的社交情感发展很重要。

imagesvc.meredithcorp.io/v3/mm/image?url=https%3A%2F%2Fstatic.onecms.io%2Fwp-content%2Fuploads%2Fsites%2F38%2F2017%2F03%2F12232800%2Fmom-daughter-doing-craftscrafts。 jpg“ data-headline =”“ data-credit =”

想教你的孩子颜色吗?选择几个主要或次要阴影(例如红色和橙色),然后搜索这些颜色的艺术品。这些可以是按钮,细绳,杂志剪报,不干胶等。将所有物品粘在纸上以制成彩色编码的拼贴画。这种学步工艺还教授组织,计划和解决问题的技能。

imagessvc.meredithcorp.io/v3/mm/image?url=https%3A%2F%2Fstatic.onecms.io%2Fwp-content%2Fuploads%2Fsites%2F38%2F2019%2F12%2F191203-cancer-cut-mom-hair- 2-2000.jpg“ data-headline =”“ data-credit =”

为了准备这种精美的汽车,爸爸妈妈可以在纸盘上画一张脸,然后将彩色的纱线作为临时的头发。您的小孩子可以使用儿童安全剪刀“给它理发”。一旦您的孩子掌握了剪刀的功能,他就可以写字了!该项目还提供语言理解课程(您的孩子必须遵循指示)和毅力(他应该完成整个项目)。

imagessvc.meredithcorp.io/v3/mm/image?url=https%3A%2F%2Fstatic.onecms.io%2Fwp-content%2Fuploads%2Fsites%2F38%2F2019%2F05%2F12225026%2Fcursive.jpg“数据标题= “” data-credit =“

菲利普斯说,幼儿正在学习字母和数字,他们可能有兴趣对其进行追踪。您可以打印出跟踪工作表或制作自己的版本。请记住,孩子不需要使用铅笔或钢笔;她还可以使用油漆,标记,贴纸,管道清洁剂或其他手工艺品进行追踪。

imagesvc.meredithcorp.io/v3/mm/image?url=https%3A%2F%2Fstatic.onecms.io%2Fwp-content%2Fuploads%2Fsites%2F38%2F2012%2F08%2F12231304%2F550_101973791.jpg“ data-headline = “” data-credit =“

通过这种学步工艺的想法,教给孩子一个重要的科学原理。将水装满冰块托盘,添加一些食用色素,然后插入冰棒。一旦冰变硬,请教您的孩子使用彩色的冰作为涂料;冰棍棒兼作手柄。她将学习重要的科学原理(冰融化成水),同时提高灵活性和认知能力。另外,您将获得独特的抽象艺术品!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