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学前班,幼儿园和一年级的基本返校用品

时间:2021-02-24 20:01:19来源:

这些早期的学年充满了许多技巧和动手学习。如果您还没有一套补给品,请考虑拿起一些补给品,这样您的孩子回家后就不必停止着色,切割和制作。

蜡笔:一盒三角形或巨型蜡笔更适合小手握住,但许多老师可能更喜欢一组8色,16色或24色标准颜色的蜡笔。

标记:10包标准马克笔可提供多种颜色选择,可水洗的马克笔易于清洁。

彩色铅笔:代替蜡笔或除蜡笔之外,一些老师可能会要求使用彩色铅笔,以进行有趣的彩虹书写,描图或着色。

剪刀:较年轻的年级可能要求学生使用一把钝的或圆头的剪刀以确保安全。大多数都是专为惯用右手的人设计的,因此,如果您的孩子是左撇子,请挑选一个指定的惯用左手的对。

罩衫:在凌乱的手工艺品期间,工作服或超大号的T恤有助于保持孩子衣服的清洁。

胶:胶棒更易于K之前的孩子握持和控制;幼儿园和一年级可以使用液态胶。

干擦标记:在幼儿园和一年级时,老师可能会要求学生携带额外的干洗笔,以补充学校提供的东西。

有关:有史以来最好的5种方法

书写用品

对于ABC,拼写单词和想象故事,这是您的孩子需要准备的东西。

作文书或笔记本:写作练习可能需要一本作文书或笔记本。一些老师可能会要求书页宽广的老师为年轻作家提供更多的空间。

铅笔:几支铅笔可以更容易握在手中,因此请与老师确认是否可以使用。如果没有,请坚持使用传统的2号木制铅笔。

铅笔夹:柔软,橡胶状,棱柱形的导板可以滑到传统的铅笔上,以帮助早期作者更好地抓握并建立正确的手指位置。

橡皮擦:独立的橡皮擦和橡皮盖(弹出到铅笔顶部)对于消除纸张上的错误很有用。

纸:教师将指定是为课堂项目和作业购买白色,建筑纸还是带衬纸的书写纸。

资料夹:将松散的床单(例如学生艺术品或课堂作业)放在纸或塑料支架中,以在学校和家庭之间运输作业。

卷笔刀:小型便携式卷笔刀可方便保持书写用具的锋利,以便字母在纸上保持清晰。对于家庭,可以考虑使用电动工具(在成人的指导下使用),以增加便利。

箱包

使用合适的书包和箱子让新学生井井有条,以存储,携带和运输学校用品。

背包:幼儿园前的孩子可能还不需要背包,但是一旦您的孩子开始上幼儿园,就投资购买一个可以携带诸如饭盒,水壶,表演物品和家庭作业的物品。选择一品脱尺寸的背包,以适合您孩子的身材。对于这个年龄段的孩子,可滚动的背包可能太麻烦了,也没有必要。

供给箱:塑料铅笔盒或塑料袋可用于固定铅笔,钢笔和美术用品。

便当盒或便当,带冰袋:午餐和零食最好装在可重复使用的绝缘塑料盒或尼龙袋中。考虑购买冰袋以保持某些食物和饮料(例如水果和水)新鲜。

水壶:可以在家里装满防漏水瓶,以保持孩子一整天的水分,并远离可能会引起细菌感染的学校饮水器。寻找由不含BPA的材料制成且容量至少为12盎司的瓶子。

有关:最好的返校用品

不要忘记教师可能要求保持教室清洁,防止疾病蔓延以及用于特殊活动的这些物品。

电池:某些计算器等教室用品需要使用AA或AAA电池,老师可能会要求您提供备用电池。我们建议您拿起一包持久的电池,例如新的Duracell Optimum。

纸巾盒:捐赠纸巾盒(如果老师要求的话)以适应需求并帮助在学校应对感冒。

洗手液或抗菌湿巾:卫生液体和湿巾可以帮助保持办公桌清洁,并防止引起感冒和流感的细菌传播。

休息垫:如果您的孩子在全日制幼儿园之前,需要安排安静的时间或午睡时间,则可能需要用柔软的毯子,毛巾或地毯作为样本。

换衣服:万一发生浴室事故,玩水游戏或其他凌乱的活动,幼儿园前班通常要求在学校保留全套衣服。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