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辅导热潮的低潮

时间:2021-02-24 20:01:12来源:

私人补习已经成为一种大趋势-或者,正如英语补习班可能会强迫您的孩子说“很棒”。这是每年50亿美元的业务,并且在越来越年轻的年龄变得越来越受欢迎。现在,许多大型补习公司提供Pre-K计划。“有些父母想让他们的孩子早日拥有优势,”位于佛罗里达州博卡拉顿的猫头鹰家教的创始人尼尔·帕森特说。

在Shop Parents上找到学校用品!

Roderic Sadisi的4岁儿子Joshua每周接受五天一小时的家教,以提高他的阅读能力和基本的记忆训练。旧金山爸爸萨迪西说:“孩子越早开始学习,越有机会进入最好的学校。”

当然,这对于大多数家庭而言并不常见。几乎没有证据表明,学前教育的普及是通往初级学院的通道。但是,对《发展心理学》上发表的将近36,000名儿童的研究发现,入学后具备扎实的基础阅读和数学技能的孩子最有可能在以后的学校里表现出色。

你的孩子读书够吗?

在这个时代,辅导的重点是建立技能和信心,而不是解决不足之处。它可能涉及教授基本技能,例如解决问题,数字,新词和科学。帕森特说:“即使基础知识很小的孩子,与同班同学相比,也具有很大的学习优势。”辅导课程还提供了固定的时间坐下来和集中精力-这是在技术吸引着各个方向的孩子注意力的时代的宝贵实践。

如果您的孩子与同龄人持平(您的学龄前老师可以帮助您评估这一点),则无需雇用家教。

最初发表在2015年9月的《父母》杂志上。

父母杂志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