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这是最常见的生日,也是最小的

时间:2021-02-25 08:01:04来源:

知道您的到期日意味着比您能预期到您的小孩子来时了解更多。它可以确定一切,从您的分娩和后勤到您的孩子可以期望庆祝生日的时间。

想知道您途中的孩子是否会在最普通的生日月份庆祝,因此也有很多同学庆祝吗?或者,也许他们会在一年中最不常见的一天出生,以便婴儿大步进入世界?现在,感谢The Daily Viz的Matt Stiles的病毒博客文章,您可以解决这个问题。

这是美国最常见的生日的独家新闻。

有关:为什么你不应该专注于到期日

最常见的出生月份

Stiles运用了FiveThirtyEight收集的,来自美国国家卫生统计中心和美国社会保障局的真实出生数据(涵盖了20年来的美国出生)得出的结论是,9月是美国最流行的孩子出生月份。 ,在前10天中有9天是在9月9日至9月20日之间。

那么,问题当然是为什么?

“如果您备份38周,则意味着很多夫妇在12月和假期前后受孕,”《新婴儿蓝图》的作者惠特尼·卡萨雷斯(Madney,M.P.H.,F.A.A.P)解释道:照顾您和您的小孩子。“在更多的庆祝季节中,他们更有可能受孕是有道理的。”

卡萨雷斯博士指出了另一个原因:根据妇产科的研究,由于冬季精子质量高于夏季,夫妻在冬季可能会有更多的受孕机会。她说:“他们还假设日光长度的变化可能使卵子的环境更适合精子。”“需要更多的研究来了解这种有趣的现象。

益百利于9月9日降落为最普通的生日。这是亚当·桑德勒(Adam Sandler)和休·格兰特(Hugh Grant),爵士歌手迈克尔·布布莱(MichaelBublé),俄罗斯文学巨人列夫·托尔斯泰(Leo Tolstoy)和肯德基(KFC)创始人桑德斯上校所分享的。9月19日是第二个最常见的生日,其次是9月12日,9月17日,9月10日以及混合中的第一个非9月日期:7月7日。

最不常见的生日

圣诞节是最不常见的一天),而元旦是倒数第二个最不常见的日子。感恩节和七月四日的排名也很低。也许是因为夏季概念不像冬季概念那么普遍,所以4月20日是第328个最常见的概念。

有关:什么时候是最佳分娩时间?

因此,如果您恰巧在假期前后期待着您的孩子,那么在教室里成长的庆祝活动就不会有那么多竞争。但是,如果您在假期期间碰巧怀孕了,那么请准备一场雪崩式的纸杯蛋糕,并在9月举行许多“生日之歌”表演。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