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治疗孩子割伤的无痛指南

时间:2021-02-24 21:01:20来源:

碰伤和挫伤是儿童时期的正常部分,幸运的是,大多数伤害很小,只需要一点注意即可。但是有时候,知道要提供什么样的家庭护理可能很棘手:您应该保留切口还是将其暴露在空气中?瘀伤用热或冰会更好吗?

纽约市董事会认证的皮肤科医生,美国皮肤科医师学会会员黛安·麦德菲斯(Diane Madfes)博士解释说,第一时间正确处理内脏很重要,因为它可以加快愈合,并在切开的情况下防止感染并减少疤痕。 。请遵循以下提示,以帮助您快速治愈孩子的未成年人嘘声。

削减

突然起来在开始趋于割伤之前,请先用肥皂和清水洗手。起泡沫可以防止细菌进入伤口。施加压力。轻微的割伤和擦伤通常会自行停止。如果没有,请用纱布垫或干净的毛巾在切口上轻轻施加直压,直到出血停止为止。清洁切口。Madfes博士说,在冷流水下冲洗伤口约一分钟,以清除任何外来碎屑,例如砾石,草皮或灰尘。如果仍有可见的碎片-并且它们没有嵌入伤口中-请用镊子将其除去,这些镊子已用酒精或沸水消毒。接下来,用中性肥皂和冷水轻轻清洗伤口周围的区域。(避免直接在伤口上弄肥皂,否则会刺痛!)最后,抵制过氧化氢,碘或酒精擦洗的冲动,它们会刺激裸露的组织并干扰愈合过程,圣塔莫尼卡普罗维登斯圣约翰健康中心儿科副主任Danelle Fisher医师表示,加利福尼亚。相反,只需轻轻拍打该区域干燥即可。擦上药膏。Madfes博士说,在伤口上涂一层薄薄的抗生素软膏(或在紧要的凡士林中),以防止感染并保持该区域湿润。新泽西州莫里斯敦戈里卜儿童医院普通小儿科手术主任Alan Meltzer博士补充说,由于精油,椰子油或维生素E可能结sterile,所以要等到精油,椰子油或维生素E形成为止。 盖上用绷带包扎伤口,每天更换一次,或弄湿或弄脏时再更换。明智的话:任何时候更换绷带时,都需要重新清洗伤口并重新涂抹抗生素软膏。Meltzer博士说,要在受伤后的前三或四天这样做。然后,一旦结ab开始形成,您可以将其暴露在空气中。-在这里购买急救用品!我们知道,这是艰难的。但是,请尽力防止您的孩子在the上采摘。最好保持伤口覆盖。Madfes博士警告说,过早打开伤口会使其受到感染的危险,并减慢了愈合过程。 保护皮肤。新形成的皮肤更容易被晒伤,这可能导致明显的变黑或疤痕。在您的小孩子外出之前,请务必用衣服,防晒霜或绷带遮盖患处。 如果发生以下情况,请联系医生:受伤较大,深,张开,主动喷血或直接施压10分钟后出血。切口位于敏感区域(例如脸部或眼睛)上或附近。您会看到感染的迹象,例如肿胀,压痛或发红,发热或脓液渗出。切口很难清洁(例如,其中有很多灰尘颗粒或玻璃碎片)。伤口上有东西卡住了。割伤是由金属物体或肮脏或生锈的东西造成的(您的孩子可能需要注射破伤风疫苗)。伤害是由动物或人类叮咬造成的。受伤的区域失去感觉并变得麻木

瘀伤

把它放在冰上。一旦您的孩子受伤,您认为以后会变成黑色和蓝色,请抓住冰块或冰袋。用干净的毛巾将其包好(切勿将冰直接放在皮肤上),然后一次将其放在该区域15至20分钟,在最初的24小时内几次。“冰有助于减轻受伤引起的炎症,并通过麻木该区域来减轻疼痛。”费舍尔博士说。保持高。如果可能,请让孩子将受伤的部位抬高到她心脏上方。例如,如果她被球击中小腿,则躺下并用枕头支撑腿。抬高受伤部位可防止血液在该部位积聚,从而将瘀伤和肿胀降至最低。调高温度。48小时后,每天用3次加热垫或温暖的湿毛巾擦伤10分钟。费舍尔博士说,这将有助于增加流向康复区的循环并减轻任何不适感。警告:确保热量不要太猛烈,切勿让孩子独自带加热垫。休息。您的孩子应该放轻松,直到挫伤(花哨的伤痕)愈合为止。不要让他在该区域过度劳累或做任何其他可能使他面临再次受伤危险的事情。控制痛苦。瘀伤不仅丑陋,而且可能会很痛苦。如果您的孩子不舒服,可以给她推荐剂量的对乙酰氨基酚(泰诺)。 遮挡阳光。紫外线会减慢愈合速度,因此,如果可能的话,请在孩子出门前用衣服或绷带遮盖瘀伤。防晒霜也是必须的:Madfes博士说,寻找一种SPF至少为15且包含氧化锌和二氧化钛的广谱光谱仪,它们可以阻挡UVA和UVB射线。即使瘀伤he愈后,也要每天涂防晒霜。如果发生以下情况,请联系医生:无法解释瘀伤,不是受伤。瘀伤在两周内不会消失或消失。轻伤后瘀伤很大。挫伤是创伤性事故的结果,例如从楼梯上掉下来。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