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最初百老汇的“汉密尔顿”电影将于七月在迪士尼+上映

时间:2021-02-24 21:01:05来源:

Lin-Manuel Miranda和迪士尼本周的隔离检疫措施令人惊讶:那部汉密尔顿电影现在的放映时间比预期的要早一年多,并且今年夏天将跳过在迪士尼+流媒体平台上首映的影院。

这部电影被定为“现场拍摄”,记录了百老汇哈密尔顿的原始演员,于2016年6月在纽约市的理查德·罗杰斯剧院拍摄。一切准备在2021年10月15日上映。现在,“鉴于我们世界面临的巨大挑战,”迪士尼执行董事长鲍勃·伊格宣布,它将从今年7月3日开始登陆Disney +。

创造十年定义舞台制作的米兰达(Miranda)嘲笑在Live with Kelly和Ryan的最新演出中可能会发生这种情况。他当时说:“我们正在为此做最后的修饰,所以我们所有人都可以一起观看。”“这将是早不宜迟。”

有关:罗宾·赖特(Robin Wright)和卡里·艾尔维斯(Cary Elwes)团圆宣布“公主新娘”将前往迪士尼+

在星期二早上,他与艾格(Iger)进行视频聊天,以宣传《早安美国》(Good Morning America),并赞扬托马斯·凯尔(Thomas Kail)的赞美,后者导演了汉密尔顿的舞台和电影版本。米兰达说:“他基本上给了家里每个人最好的座位。”“这是一次激动人心的经历。他的确在这些电影特写之间穿插了针线,并向外张开,并在理查德·罗杰斯剧院的中央过道上看到了表演。”

艾格补充说:“在这段时间里,要讲一个有关人民团结起来对抗逆境力量的故事,我认为这既有意义,也很重要。”

这部电影将以米兰达(Miranda)的名义表演为主题,并由戴夫·迪格斯(Daveed Diggs),雷妮·艾丽斯·戈德斯伯里(RenéeElise Goldsberry),莱斯利·奥多姆(Leslie Odom),小克里斯托弗·杰克逊(Jorthanthan Groff),菲利普·苏(Phillipa Soo),茉莉·塞弗斯·琼斯(Jasmine Cephas Jones),奥基里特·奥纳多万(Okieriete Onaodowan)和安东尼·拉莫斯(Anthony Ramos)担任原创表演。米兰达(Miranda)还与凯尔(Kail)和杰弗里·塞勒(Jeffrey Seller)共同制作了这部电影。

阿耳emi弥斯·福尔(Artemis Fowl)是迪斯尼第一部跳过戏曲演出而改成迪斯尼+首映的电影,但艾格(Iger)在接受巴伦(Barron's)采访时嘲笑说,更多电影可以而且也会效仿。他说:“就阿耳emi弥斯之后的电影而言,我们最终可能还会将更多影片直接放到Disney +上,但是在大多数大型迪斯尼电影中,我们只是等待片刻。”当时。“在某些情况下,我们已经宣布了新的计划,但是稍后会在日历中宣布。”汉密尔顿似乎不会是最后一个。

本文最初出现在EW.com上。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