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晒伤的10种自然疗法

时间:2021-02-25 08:01:12来源:

如果您的孩子被晒伤,请确保由于晒伤导致脱水,请确保她喝了很多液体,并让她远离阳光,直到她he愈。如果您的孩子未满1岁或有水泡,剧烈疼痛,嗜睡或发烧超过101度,请立即与您的儿科医生联系。对于轻度晒伤,请尝试使用这些天然的安抚奶嘴。

用柔软的毛巾将冰袋或一包冷冻的蔬菜包裹起来,然后烧伤。切勿将冰直接放在皮肤上,因为它可能导致冻伤和更多伤害。

凉水

凉(但不要太冷)的浴,淋浴或湿敷带走热量和疼痛。请勿擦洗皮肤或使用沐浴油,肥皂或泡泡浴之类的产品。

芦荟

这种仙人掌植物内部的凝胶可缓解不适,加速愈合并滋润皮肤。可以将植物的叶子劈开,然后将树液直接涂在皮肤上,或者在当地的药店购买纯净的芦荟凝胶。

蜜糖

自埃及时代以来,这种粘稠的东西就被用作局部烧伤膏。“全面的儿科医生”作者凯西·肯珀说:“研究表明,它在加速愈合,减少感染和减轻疼痛方面可能比某些抗生素乳膏更好。”注意:对于12个月以下的婴儿,请跳过此补救措施,因为意外摄入蜂蜜可能会使他们面临婴儿肉毒杆菌中毒的风险。

麦片

细磨的燕麦片(在药店以胶体燕麦片的形式出售)与沐浴水混合后可起到消炎作用。在搅拌机或食品加工机中将速溶燕麦片或速溶燕麦片磨成粉,使其光滑,细腻,即可制成自己的燕麦片。倒入温水沐浴并浸泡。

金缕梅

用这种抗炎收敛剂湿毛巾或棉纱布,并每天三到四次涂在皮肤上,持续20分钟,以最大程度地减少疼痛和瘙痒。

牛奶

将毛巾或棉纱布浸在变红的区域中的凉牛奶中,以形成蛋白质膜,减轻不适并减少热量。

小苏打或玉米淀粉

浸泡在与小苏打或玉米淀粉混合的浴水中可以缓解炎症和瘙痒。

苹果醋

醋中的乙酸可减轻疼痛,瘙痒和炎症。将一杯白醋倒入温水中浸泡。

香菜油

研究表明,将这种精油擦在晒伤的皮肤上可能会减轻炎症。

本网站上的所有内容,包括医学意见和任何其他与健康有关的信息,仅出于提供信息的目的,不应将其视为针对任何个体情况的特定诊断或治疗计划。使用本网站和此处包含的信息不会建立医患关系。如果您对自己或他人的健康存在任何疑问或问题,请始终寻求您自己医生的直接建议。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